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女明星的“第二张脸” 手部保养不可忽视

女明星的“第二张脸” 手部保养不可忽视

不久前落幕的金球奖,韩国电影《寄生虫》又毫无意外地拿下了最佳外语片。

《寄生虫》这次排面赢很大,其他获奖影片的主创们也纷纷来合影。

女主之一的赵茹珍(左二)也和主创们一起走了红毯,造型也超美的。

这位81年出生的影后可不简单,赵茹珍之前演过不少尺度很大的电影,这次终于靠《寄生虫》翻身,还拿到了韩国国内分量很重的青龙奖。

毕竟她的演技真的也很不错,《寄生虫》中,将单纯善良、天真烂漫的中年傻白甜的人设完全演绎了出来。

不过今天小编想安利的可不是《寄生虫》这部电影,而是赵茹珍最近在演的《99亿的女人》,而她又凭借这部电视剧,拿下了KBS演技奖。

这部电视剧的脑洞也非常大,赵茹珍饰演的是一位柔弱的家庭主妇,一方面坚持打工贴补家用,另一方面又在忍受老公无休止的家暴。

但是看似平凡的她又有不平凡的一面,她出轨了好朋友的老公,而这位本部长,又拿捏着她自己老公的经济命脉。

看到这里是不是已经有点懵了,而更刺激的是,她还拥有了从天而降的99亿…并开始了一段惊心动魄的关于99亿的血腥金钱故事。

具体小编就不剧透了,赵茹珍的演技非常值得一看,虽然是81年生人,但是赵茹珍的肌肤可以说是保养的非常到位了,很多近怼脸的镜头都没有崩。

但是O姐还是想问这位身价99亿的主妇,可以保养一下手吗?和脸比起来,赵茹珍的手似乎太显老了吧,不仅比面部肌肤暗黄,而且还能明显感觉到粗糙。

果然女明星不只是要保养脸,作为“第二张脸”的手部也必须保养到位才行啊。

“手嫩者必聪,指尖者必慧”,作为“第二张脸”的手部,也是展示魅力非常重要的部位,因此女明星们也都拥有纤纤玉手。

美甲狂魔大幂幂在爱做指甲的同时,也很注意手指的保养,手指纤细,皮肤白皙。

另一位美甲狂魔戚薇的手也纤长好看,骨节分明,甲床偏长,可以说是标准的美手了。

热巴的手指保养也很细致,纤长白皙又不失力量感。

娜比的纤纤玉指,不仅拉的一手好音乐,玩手指舞也特别溜。

宋茜的手又白又长,搭配上现在流行的闪光美甲,分分钟提起气场。

虽然林允吐槽自己的手粗到没办法戴戒指,但她的手型还是很修长好看的,而且皮肤白,淡色美甲也hold住。

我们的手部和面部相比,缺乏油脂分泌,而且接触洗涤剂更频繁,需要补充更多的油脂。冬天相对湿度较低,角质层中的水分更容易流逝,因此在洗手之后一定要抹上护手霜,有助于对抗皮肤干燥。

冬天可以选择含有甘油、绵羊油、凡士林、橄榄油、乳木果油等成分的润肤霜或者护手霜,能够有效缓和皮肤干燥。必要的时候也可以为手部去角质,加速去除老废角质,保持双手的滑嫩。

涂护手霜的姿势很重要,先将护手霜挤在手掌中,然后在手掌内揉搓发热,之后依次涂抹在手掌、手背、十指上。涂抹后双手交替按摩,用大拇指和十指拉住另一只手,从内往外拉,再从指甲下缘揉到指甲缝隙,加速血液循环,活动指关节。

首先用爽肤水轻轻擦拭手部肌肤,在手上涂抹面霜或者面膜,在涂抹的时候注意十指都要涂抹上,从手指根向指尖按压涂抹;

双手套上塑料手套,保持10-15分钟,在等待中,可以用大拇指从手腕往手背慢慢按压,两只手交替;

之后清洁手部,抹上护手霜,涂抹方法和按摩手法一致,帮助护手霜吸收,拥有完美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