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sh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出挑又恰到好处的耳环 让你的造型更上一层楼

出挑又恰到好处的耳环 让你的造型更上一层楼

最近的热播剧热搜,似乎都被女演员的造型承包了,前有《下一站是幸福》里的时髦贺主管,现在又有《完美关系》中的霸道斯黛拉,虽然陈数并没有拿着女主剧本,却拥有着超高的热度。不难看出,现在的观众对单纯的“小甜心”并不感冒,我们要看的就是这样有能力又会穿的高能御姐。

而无论是贺繁星还是斯黛拉,作为精致职场人,两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拥有出挑又恰到好处的耳环,让观众移不开眼更让热度火出了圈。

对于职场女性来说,

一副合适的耳环确实能够起到点睛之笔,

让你的造型完成度更上一层楼

陈数—《完美关系》

“副总裁的气场配饰”

精致不出错:单一珍珠耳环

推荐脸型:不夸张的百搭款,人人都值得拥有。

作为副总裁,斯黛拉的造型都是西装套装为主,此时此刻若想要增添闪光度,耳饰就是唯一的选择了。

她日常选择的耳环,多是面积小巧的珍珠耳环,造型并不夸张,所以不会喧宾夺主,对于本身气场就已经足够的大女人来说,小耳环反而更能衬托气场。

平时这类耳环远看并不会特别扎眼,但是在社交距离内就能发挥它的作用,让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

仪式感再升级:多珍珠耳环

推荐脸型:圆润珍珠的存在感更强,对于棱角分明的脸型具有更好的修饰效果。

陈数也剧中还会配搭诸如多颗珍珠叠加、或是小珍珠吊坠的耳环,对于一些较为重要的场合来说,仪式感就会显得更重。

人们常常会觉得,女人味和时髦感很难兼备其实利用珍珠、钻石、金属混搭,打造出多层次的耳环效果就可以。

这样的“一字型”耳钉乍一看非常显眼,但是小巧的造型却极具修饰感,很简约,耳边的一点小闪亮相当衬气质。

如果想要增强效果,可以利用材质的碰撞或是左右不对称的戴法,告别了夸张的存在感,同样能够很有魅力。

宋茜—《下一站是幸福》

“可甜可专业的职场御姐”

职场万金油:几何耳环

推荐脸型:百搭款,因为有弧度的存在,所以特别适合方形脸。

相较于《完美关系》里时不时的高层互怼、剑拔弩张,前一阵热播的《下一站是幸福》可以说是日常很多了,我们的女主贺繁星也更像是身边某一个扮相时髦的朋友同事,造型少了很多硬凹的成分,更加好参考。

在工作的时候,她很喜欢配搭这样的几何造型耳环,这一类可以说是职场万金油型的款式,因为它的程度适中,不会像走秀一般夸张,但是比起小巧的耳环又更有修饰的作用,不挑脸型,搭配西装等职场装,装饰性更强。

硬朗的金属几何线条充斥着不羁个性的美学味道,给人干练、大气的感觉,金属的质感沉静又从容,单独看可能有些突兀但是搭配简约的服饰就能相得益彰,相互成就。

几何金属的造型不仅吸人眼球,自然的光泽感还能彰显肤色的白皙,近来流行的趣味性回形状耳环,俏皮的设计能够提升活力气息,搭配白T正适合春天。

尤其是穿深色上衣时,一款不规则的几何耳环最能提亮气色,让人更加出挑。

感性女人味:流苏耳环

推荐脸型:流苏具有拉长的效果,对于圆脸来说,能够起到显瘦效果。

对于下了班后的休憩时光,贺繁星都不约而同选择了长款的流苏耳环,流苏具有律动感,配搭的时候会随着人体的浮动呈现自然的弧度,所以更加有女人味。

流苏款就像是耳畔的精灵,它不会在你耳边呈现固定的形态,而是会根据不同的角度发生改变,打造灵动的多变造型。

并且,流苏耳环自带的轻盈效果,可以让你的造型瞬间变得清爽时髦,想要春意盎然的LOOK,一定少不了它。

如果你觉得两边同时配搭流苏耳环会增加负担,那么可以只戴一边,在转身或无意间的撩发间让它闪现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