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y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娱乐 > “音乐星球”全新改版,VIP陪练助你足不出户学音乐

“音乐星球”全新改版,VIP陪练助你足不出户学音乐

新冠肺炎疫情当前,政府适时出台各类举措,延迟中小学开学以及暂停线下各类辅导机构开展正常营业,这意味着广大中小学生将迎来“史上最漫长寒假”。
1月31日,VIP陪练即全面恢复线上陪练课程,并通过各类新媒体渠道为小琴童们在家学习音乐支招,力求让每一个小琴童在家也能度过一个充实有意义的假期。
同时,优化自身,提高客户体验度也始终是VIP陪练企业前进道路上的重要发展方向。近日,VIP陪练全面改版“音乐星球”板块,旨在通过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动画片形式,让平时那些看似枯燥的乐理知识、名曲赏析更能够被小琴童们接受。不仅可以让孩子在家里就能完成学习,还能正确的引导孩子产生音乐学习的兴趣。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音乐教育”的服务机构,VIP陪练首创“真人一对一在线乐器陪练”,专注于解决5-16岁年龄段琴童的练琴问题,目前提供钢琴、小提琴、大提琴、手风琴、古筝、二胡、长笛、琵琶等八种乐器陪练服务。至今,VIP陪练累计服务了超过200万名琴童,拥有数万名专业陪练老师团队,覆盖中国80%以上的高等音乐院校。

 
新增主题星球和专题,内容分类更清晰
作为此次板块大升级的一大亮点,音乐星球将原有栏目细分成不同的“主题星球”——(1)聊音乐大师;(2)唱英文童谣;(3)听名曲故事;(4)学乐理知识;(5)认乐器家族;(6)首页星球。琴童通过点击不同的星球图标,即可一键直达,获得相应的知识点。
其中首页星球便是开启整个音乐世界的一扇大门,小琴童可以通过首页星球直接看到最新最热的乐理知识小视频,也可以通过点击进去到不同细分的“主题星球”。“聊音乐大师”,可以看到众多在历史的长河中留下璀璨姓名的音乐大师们,他们都有哪些有趣的童年趣事和生平背景,可以让小朋友们更好地了解大师的成长之路;“唱英文童谣”,顾名思义,有着许多好听易懂的英文童谣,可以让小琴童们在练琴之余和家长们产生良好的互动一起哼哼童谣,培养亲子乐趣;“听名曲故事”,则将故事的侧重点放在了世界各大音乐名曲上,到底这些耳熟能详的乐章是如何从音乐大师的笔下妙笔生花的,在这里都能了解到;“学乐理知识”,将平日看似枯燥乏味的专业内容稍加趣味修饰,用小朋友们喜闻乐见的方式进行重新宣讲,真正做到寓教于乐;“认乐器家族”则更像是知识延展性的小版块,可以让小琴童除了了解自己本身正在学习的乐器之外,还能认知其他乐器,了解这些琴弦背后是如何产生那些曼妙音符的。
自2018年9月,VIP陪练正式打造推出“音乐星球”这一趣味性和知识性相结合的音乐普及类板块至今,得到了一众琴童家长们的好评,有家长在后台留言评价道,“正是这些更直观的乐理知识分类、更易懂的音乐知识说明、更丰富多彩的趣味视频讲解,让我们家琴童对音乐对弹琴有了更浓厚的兴趣。”
音乐FM同步优化,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乐趣
除了“音乐星球”的优化改版,音乐FM栏目也迎来了相应的升级,开设多达7个子栏目,包含(1)音乐科普;(2)鱼淼淼讲故事;(3)古典音乐伴我长大;(4)节日特辑;(5)古典音乐很好玩;(6)音乐欣赏宝典;(7)养成练琴好习惯等。
据此次VIP陪练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音乐星球和音乐FM的优化,是VIP陪练经过大量用户调研和市场反馈之后对产品进行的一次升级革新。全新栏目的梳理和设定,都有一个共同的出发点,即满足琴童及家长的需求,让每一次练琴充满乐趣,也更有价值。音乐星球和音乐FM的此轮优化,也是VIP陪练针对此次疫情,导致无法按时开课的应对之举,力求家长们在更多与孩子陪伴的过程中,快乐学琴,寓教于乐,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VIP陪练,让每一次练琴都有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