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OneCoin网站最终关闭

OneCoin网站最终关闭

 
OneCoin的网站终于停止了运作。
数月前,美国国会议员就欺诈指控起诉了一位创始人。
随着监视资源BehindMLM.com在本月初发布的博客文章中突出显示,从11月30日起,OneCoin.eu将不再可用。
根据CoinTelegraph的说法,在进一步调查该域名注册机构EurID的代表后,向出版物确认该网站已下线,因为所有针对OneCoin的刑事争议。
“域名正在接受法律调查。请进一步检查我们的WHOIS以获取域名状态。
就像我们一直在CryptoDaily所说的那样,在投入资金之前先研究一种加密货币是如此重要。尤其是在启动不明的情况下。因此,在将您的资金投入加密货币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并始终牢记安全交易!
OneCoin的联合创始人Ruja Ignatova目前正在竞选中,而她的兄弟康斯坦丁·伊甘托夫(Konstantin Igantov)承认对包括洗钱和欺诈在内的指控有罪。他面临最高90年的监禁。
“本月争议继续围绕另一个加密货币项目展开。在做出各种承诺,包括向比特币持有者提供免费代币后,山寨币HEX的创造者Richard Hart引起了广泛的反对。
HEX将自己描述为“第一个高息支付区块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