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聚焦消费新势力,“双十二”辛有志团队再创消费热潮

聚焦消费新势力,“双十二”辛有志团队再创消费热潮

由天猫发起的“双十二购物狂欢节”刚刚结束,据了解,从12月10—12日,“2019辛有志双12年终盛典”的用户消费突破了上达亿元的销售额。与此同时,辛有志带领的电商主播团队也启动了“双12年终盛典”,在各自的直播间里以不同的类目开展社交+电商营销。
种种迹象表明,“社交+电商直播”正以其独特的营销方式,改变着人们的消费和生活习惯。
直播间爆款低价,消费引擎作用突出
随着互联网的技术的日益更迭,电商直播的影响力也逐渐增强,各大网络平台都在升级助力电商直播业务,挖掘直播流量中蕴藏的消费潜力。12月10日下午5点,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碧云楼中,快手电商主播辛有志以及他旗下的其他主播们纷纷就位准备开始为期3天的双十二直播。而在直播间外,是辛有志团队的工作人员和远道而来坐等入围热门位的商家,所有人都要做好随时递产品和被提问的准备。

作为快手电商头部主播,辛有志是团队的主心骨,也是品牌主们竞相争抢的贵客。这几天能在辛有志直播间现身并确认能上链接的商家,脸上无一不是“冲出重围后稳操胜券”的从容。
晚9点,一款网红速食产品进入辛有志直播间用户的视野,号称“火锅界的爸爸”——自嗨锅,是一众明星在圈内热捧,并出现在各大热播影视剧中。除此之外,自嗨锅也在天猫双11、京东618等活动中成为爆款产品,更是霸屏行业各类食品热销榜单之首,受到一众年轻人的喜爱。
“大家好,我也是辛总的粉丝。”自嗨锅的负责人在直播间自称辛有志的“粉丝”,他笑称他和公司老板默默关注辛有志直播已经很久,但却一直“不敢”带着“自嗨锅”上直播,“因为怕辛有志给粉丝砍价”品牌负责人打趣。话是这么说,“自嗨锅”还是来了。

据了解,辛有志一直坚持将最具性价比的产品推荐给消费者,与品牌、商家开会到凌晨早已是家常便饭,其目的就是为了给消费者争取最大的优惠。
“五、四、三、二、一,上架。”
“卖没了。”
“太快了,没抢到。”
仅用10分钟便成交千万销售额,随着辛有志的倒数声产品上架,几秒钟之后,产品卖空,连直播间旁的工作人员都抢不到。
电商+公益,辛有志延展公益项目
作为快手电商主播的代表,辛有志一直投身于公益事业,致力推广“电商+公益”的新模式。此次也毫不例外。辛有志在直播间售出的单品燕窝,将自己的链接费收入定向捐献给“壹基金·温暖包”慈善项目,为贫困孩童送去冬季的一份爱心。辛有志希望能够赋予电商直播更多的价值。让人在直播购物的过程中为公益扶贫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认为,慈善公益不分时间、地点以及人群。每个人只要心存善意,付诸行动,都可以履行慈善。做慈善公益并不是要成为慈善家,而是以力所能及的善举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爆款的崛起,还需质和量的考验
辛有志说,虽然自己直播出现过一些爆款,但打造这些爆款的原因无非是一个非常朴素的道理,产品质量本身。当今市面上的确有很多质量不够高的产品,通过营销手段,在短期内销量达到一个峰值,但一段时间过后,就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所以辛有志认为,爆款不应该是聊爆的问题,而应该是说款的问题,这就和选品选品分不开。熟悉辛有志的人都知道,辛有志直播这么多年来,一直把选品工作当作最为重要的工作,只有在选品上进行严格把关才会实现用户、商家、主播的共赢。
“我希望我们打造的爆款不是一次短暂的闪现,而是长久以往的致力于产品的品质。”辛有志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