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仁和集团携手文昌菩提商品交易中心试水工业大麻制品销售

仁和集团携手文昌菩提商品交易中心试水工业大麻制品销售

12月10日,在药都樟树,仁和集团总部,仁和集团和文昌菩提商品交易中心签订了工业大麻制品的开发合作协议,双方就在文昌菩提商品交易中心提供的“拼团+零批”的渠道上封闭销售工业大麻制品,并共同进行数据分析研判推进工业大麻制品的产业发展展开合作。

(图一:仁和集团文昌菩提双方领导签约)

仁和集团作为主要工业大麻产品的产业会员,围绕工业大麻全产业链集群布局,以大宗原料基地、产业研发中心、检测检验中心、分类加工集群、应用创新集群、产业服务集群的“一基地二中心三集群”为产业定位,抓住工业大麻全球需求加剧的发展机遇,加快建设国内首个具有示范意义的工业大麻产业发展项目。
一直以来,仁和集团主要从事胶囊剂、颗粒剂、丸剂、片剂、粉针剂、注射剂、栓剂、软膏剂等中西药品以及健康相关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优卡丹、仁和、可立克品牌主品位列产品综合统计多种类品牌产品榜前三甲。根据2015、2016、2017年财报,公司分别实现营收25.2亿、35.7亿、38.4亿,扣非净利分别为3.6亿、3.4亿、3.7亿,经营状况较稳定。
工商信息显示,丰泰富齐成立时间是2019年4月22日,是当地新成立的工业大麻集约化种植管理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工业大麻的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及进出口,中草药种植、加工、销售,农业技术开发、咨询、交流、转让、推广服务,工业大麻的科学技术研究,农业技术信息咨询等。
文昌菩提商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近年来较为活跃的大宗商品现货批发商组织者,该平台多次集中组织品牌推广会、优质产品说明会等将利用品牌、数据、智库等方面的优势,对各区域市场和产业进行深入分析,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和决策参考。“拼购+零批”这一模式为参与企业提供产品评价与监测服务,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将有效提升这些上市企业优质产品互联网平台流量,助力上市企业发展社交电商产业长足发展。全面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目前,茅台集团、椰岛集团、东阿阿胶、中信国安、京东、怡亚通等上市企业,均参与其中。

(图二:双方会致力于市场、研发共同为工业大麻市场助力)

工业大麻用途广泛,市场潜力大,提取物应用前景广阔,国内外对大麻二酚(CBD)等大麻提取物的需求较大。欧睿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全球大麻合法市场约120亿美元,到2025年,合法产品市场规模将有望达1660亿美元。
发布会上大健康副总经理陈雄:“公司依据公司以制药业务为主、以大健康产品发展为辅的发展规划,为了加快公司发展步伐,优化产业布局结构,增强市场竞争力及风险应对能力,本次扩展业务布局将有利于抓住产业发展机遇,进一步优化产品组合结构,有利于拓宽公司未来发展空间,引入文昌菩提商品交易中心作为重要的渠道合作伙伴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的战略发展方向,希望双方能数据共享,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