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云加加]极简新零售,2020年度最具创新的社交电商,成功获得A轮融资

[云加加]极简新零售,2020年度最具创新的社交电商,成功获得A轮融资

2020新年伊始,谷云实业旗下新零售平台[云加加]宣布,以轻奢生活加一件的生活理念,成功获得来自知名投资人唐德川先生牵头供应链企业的3000万投资;

[云加加]作为一款新研发还在内测阶段的购物平台,之所以这么引人关注的原因在于:它摆脱了传统复杂的电商模式,以大道至简为核心定位。根据用户习惯全力打造,产品简单,操作简单,经营简单的经营标准。并用客户=商家的理念,精准定位了顾客需求,完成了客户与商家身份的完美转换。[云加加]CEO周楚昕女士在项目说明会上,用非常精练的词汇总结了[云加加]的核心竟争力。

[云加加],创新的加一件服务,让购买更超值,让分享更简单,轻松玩转社交电商。[云加加]的区域总裁金林子表示,互联网+的时代基本结束了,未来是+互联网模式了,任何企业都要有自己的模式连接互联网。资本代表唐德川先生在与[云加加]创始团队商讨中提出,理解每一个有思想的创变者,很乐意投资有大视野,大格局的年轻人,相信资本和[云加加]的结合,会产生意想不到的流量和效果。希望[云加加]尽快启动上线程序,为陈旧的电商市场注入新的元素。

资本的注入,让[云加加]拥有更强的战斗力。CEO周楚昕宣布同时对广东、广西,湖南,湖北,江西,四川等地进行烧钱似的补贴。争取在极短的时间内,获得足够的流量与口碑,并同时启动线下实体布局。利用顾客管理模式,大众经营的优惠政策,把实体店面交由公司认可的客户打理,并形成有效的管理制度。让想创业,但是缺乏资金的创业者拥有自己的事业。

最后,谷云实业创始人,原负责华为荣耀营销推广的顾军英女士陪同投资团队参观了企业,并对每个工作部门的未来做出了详细展望,争取在资本的加持下,在三年内完成上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