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日本FCAFE意考飞与跨境电商营销大咖REDFLY携手将日本服务理念融入中国电商思维

日本FCAFE意考飞与跨境电商营销大咖REDFLY携手将日本服务理念融入中国电商思维

现阶段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居全球首位。随着中国人消费意识的逐步升级,消费者不仅对商品品质的需求提高,对消费过程中的体验需求也同步提升,电商企业必须进一步构建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来面对日渐激烈的角逐。用户把电商平台作为最重要的购物渠道时,其本质追求的仍是效率和体验,当价格竞争日趋白热化,电商行业便面临着一次服务升级的新挑战。
  
电商之战最后终结于体验
中国电商行业的发展成了全球性的话题,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电商便捷的获得来自全球的优质商品,还可以体验到来自不同国家、不同市场的文化元素、服务理念和价值观念。全球化的交流是不可或缺的,在消费升级的今天,只有同样升级的购物体验才能够保证用户的留存。这个年代虽然流量为王,品牌在电商平台上不仅需要不断引入新流量,更需要通过各种手段提升转化率,甚至消费者粘性,这不单单是价格战与信息战,也是品质与体验之战。所以,中国的电商行业的进一步升级,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这件事上,就具有了极大的想象空间。
  
匠人精神 体验式服务
在品质与服务理念的要求上,日本的优质企业一向有其独到之处,有媒体报道,跨境网购中,国人购买最多的是日本商品。日本经济产业省表示,由于中国人通过海外购物网站购买的日本商品逐渐增加,有力带动了日本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2018年4月的跨境电子商务交易额达到1兆2978亿日元,比上年同期增加了25.2%。
世界经济论坛一项有关旅游业的研究也显示,优质的日本企业都有让他们引以为豪的“无微不至的服务精神”,服务意识助力日本在2017年全球顾客满意度方面位列榜首。对哪怕是最轻微的要求都能做出极致的回应,他们比大多数国外同行更体贴。
 
强强携手 体验升级
成立于2003年的意考飞(FCAFE)作为一家专业的日本品牌咨询及电商服务团队,就秉承着这样的精神提供电商服务,他们提供“咨询顾问”和“实际运营”两方面的一站式电商运营服务。意考飞(FCAFE)服务过3000多个品牌,包括与冲绳县政府的战略合作,流通总额高达120亿日元。意考飞(FCAFE)不仅把产自日本的优质商品推荐给了中国消费者,更是融入了一流的服务理念,升级了企业运营模式。目前,意考飞(FCAFE)已经登陆淘宝、天猫、京东等多个中国主流电商平台。
来自中国的传播机构REDFLY则成立于2006年,多个跨境品牌服务案例也一直为业界所称道,建立起了G2C (GLOBAL TO CHINA)的全新业务模式,旨在将全球越来越多优质的品牌及产品带入中国,通过与电商运营商合作伙伴及自身在营销及电商化营销的专长,为品牌或产品提供适合于跨境电商品牌营销的全方位解决方案。曾铸就了众多成功的营销战役,包括家喻户晓的可口可乐昵称瓶社交及公关战役、国际品牌SWISSE 中国的横空上市推广及品牌代言人妮可·基德曼线下线上星味十足的互动传播,以及诸多新兴跨境品牌的媒体、社交网络、电商及行业知名度渗透等。


近日,日本意考飞(FCAFE)与REDFLY控股的合资公司睿嵘将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同时嗅到了日本优质品牌需要更多走向中国市场的需求,也看到了中国电商市场需要更好购物体验上的升级趋势。两家有实力、有特点的公司达成共识,正式成为战略合作伙伴。

  FCAFE株式会社董事,高岗正人先生(左)与REDFLY创始人周晓梦先生(右)

双方表示,今后将引进日本商业精神与服务理念,并融合中国电商传播思维,向中国消费者带去更多优质的商品和升级版的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