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卧龙集团1.6万员工 用钉钉安全复工

卧龙集团1.6万员工 用钉钉安全复工

全国各地企业都在如火如荼地开展复产复工,作为全球主要的电机及驱动制造商,卧龙集团从2月4日开始决定部署使用钉钉,到2月10日上线试运行钉钉,仅用一周时间,就实现了全集团超过1.6万人全部上钉钉,全面推动复工复产。

 

通过钉钉,卧龙集团实现了远程视频会议、培训群直播、日程共享、任务协同、远程打卡等功能,有效加强了公司远程协同办公能力,同时减少了疫情期间人员线下会议、线下业务办理、线下接触及聚集,极大地提高了办公效率。

据了解,为对抗疫情,卧龙集团坚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两手抓”。一方面全力抓好疫情防控,通过钉钉的平台的使用,保障全体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另一方面全力推动复工复产,确保生产经营正常运行,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减轻疫情对工业生产和经济运行造成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