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zx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徐汇企业亿滋中国第4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徐汇企业亿滋中国第4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据报道,全球雇主调研机构TopEmployersInstitute日前正式揭晓成功获得2023年“中国杰出雇主”认证的企业榜单。徐汇企业亿滋中国凭借其卓越的人才战略与管理和多样包容的企业文化,第4次荣膺“中国杰出雇主”认证。

据了解,杰出雇主调研机构是认证卓越人力资源实践的全球权威专业机构,致力于帮助企业改善人力资源实践,打造更好的职场环境。“通过杰出雇主认证项目,企业的现行人才实践被全面评估,获得认证,这也意味着雇员可以相信被认证的企业具备卓越的工作条件,是优选的雇主选择。”亿滋相关负责人表示。

作为全球零食行业的领军企业之一,亿滋拥有全球排名第一的饼干帝国,旗下有奥利奥、炫迈、趣多多、闲趣、太平、乐之等诸多家喻户晓的明星品牌。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Vlaanderen)表示:“凭借着卓越的产品,亿滋中国在市场上赢得了不同年龄层消费者的青睐,而在这一成绩的背后,核心竞争力就是我们亿滋中国的所有员工。”

亿滋坚持拥抱数字化升级,创新工作方法,鼓励员工大胆尝试提升工作效率。在大数据的加持下,员工运用实时的“社媒聆听”看到消费者非常喜欢用奥利奥饼干自制各种样式的蛋糕,企业发现奥利奥与烘焙产品有一种自然的契合。经过大量的数据研究,员工们找到了核心人群——年轻妈妈们。很快,亿滋就开发了相关的产品,一上市就获得了消费者的喜爱。

此外,亿滋重视多元平等与包容。据统计,公司里千禧一代和Z世代的员工占比达到70%,这与亿滋以消费者为核心的定位一致。“我们的产品很多都是面向年轻消费者,年轻员工也是我们的目标消费群体之一,他们更了解消费者的需求,更能同频到消费者的想法。”亿滋大中华区人力资源副总裁杜玲玉表示,“给予年轻人机会和足够的信任,让他们历练,在实践中成长,这也是亿滋中国一直坚持的人才发展战略。”

亿滋坚持持续培养人才,增强企业创新活力。2012年开始,公司成立管培生项目,致力于培养有潜力、有亿滋血液的多元化人才。“成长每一天”是亿滋的价值观之一,每年员工都有许多学习和发展的资源,亿滋的学习成长周也会为员工提供心理健康和数字化变革的学习“盛宴”。在2022年上半年,亿滋着重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邀请其他品牌团队分享破圈秘笈、洞察消费者心态变化、社群创立与运营、经销商数字化变革等丰富的话题。

作为一家志在引领全球零食行业未来的企业,亿滋坚持扎根中国,扎根徐汇。多年来,徐汇也坚持为区内企业提供优质的营商环境,不论从办公住房补贴,还是人才补贴以及产品市场销售,徐汇都愿意给予企业支持。亿滋大中华区总裁范睿思(JoostVlaanderen)表示,亿滋会持续投资员工,让他们在中国得到更好地发展,展现自我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