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即,助推厕所革命

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在即,助推厕所革命

深圳莲花山公园公厕

 

北京“第五空间”

位于广州塔的第三卫生间

 

小厕所,大民生。自从厕所革命推进以来,范围从景区扩展到全域、从城市扩展到农村,侧重点从数量增加到质量提升,取得明显成效。公厕朝着设计美观、多功能、人性化、智能化等方向改进,不少造型独特、功能丰富的公厕还成为“景点”。

然而,冰冻非一日之寒,各个城市和农村的公共厕所仍然有诸多不如人意的地方。2018年,法恩莎卫浴发起《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项目,收集全国各地公共卫生间的使用体验、痛点和需求,大致勾勒出居民对公共卫生间的理想形态。

与此同时,法恩莎卫浴联合广东佛山禅城绿岛湖湿地公园建成“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项目,探索智能公共卫生间的落地应用,创建智能公共卫生间真实使用空间。

5月18日,《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和“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两大项目都将在“设计为爱而生——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上发布,从调研数据、智能公共卫生间实践、行业专家对话等多个角度,助力厕所革命的推进。

看点一、《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线下发布

这是一份针对公共卫生间使用痛点和需求,以及智能公共卫生间解决方案的白皮书,由法恩莎卫浴出品,一共收集了9834份有效问卷,调查对象覆盖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发布,除了趣味的数据解读,还有想详实的解决方案。

看点二、绿岛湖——绿·融智慧公共卫生间设计项目发布

这是一个智能公共卫生间示范性落地方案,落地于广东佛山绿岛湖,设计理念是绿色、融合、浑然天成,配设系列智能化设备,包括智能照明系统、智能流量统计、智能排风系统、智能卫浴洁具、智能异味气体监控、智能状态实时监控······一个充满智能、科技、智慧的公共卫生间,等着你一起见证。

看点三、法恩莎卫浴智能除臭马桶等系列新品发布

一款能够智能除臭,彻底解决如厕便便过程中的臭气困扰的智能马桶,它的除臭原理是什么?能否改变公共卫生间“臭”的痛点?挥手感应冲水马桶是如何避免接触感染细菌?发布会现场,法恩莎卫浴系列新品发布,将为你揭晓。

邀您关注:

设计为爱而生

 

厕所革命暨法恩莎卫浴《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发布会

主办单位:法恩莎卫浴  承办单位:新浪家居

时间:2018年5月18日14:00—17:30

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C1入口一楼多功能厅B

活动流程

13:30–14:30  嘉宾签到

14:30–14:35  主持人登场介绍到场嘉宾

14:40–14:45  中国旅游研究院战略所所长 吴普 致辞

14:45–14:50  乐华集团副总经理 严邦平 致辞

14:50–15:10 乐居家居媒体集团总经理 魏晓飞《中国智能公共卫生间白皮书》发布仪式

15:10–15:40  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 霍伟潮《法恩莎卫浴智能公共卫生间设计》项目发布

15:40–16:20  论坛对话

主持人:新浪家居华南主编 蒙辉

对话嘉宾: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部品分会秘书长胡亚南、中国智能家居产业联盟CSHIA秘书长周军、古村之友创始人汤敏、法恩莎卫浴事业部总经理霍伟潮

16:20–16:30  媒体集采

16:30–16:55 《中国智能公共空间》项目揭幕仪式

16:55–17:10  活动结束,个别媒体专访

*流程时间以实际为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