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OST音乐链用区块链垫付原创音乐生态

 OST音乐链用区块链垫付原创音乐生态

 

OST音乐链是一个基于区块链的音乐应用系统。音乐链旨在通过智能撮合交易,将数字货币应用最小化的可行数据,以智能合约去证明所有权,音乐版权的授权和管理,通过区块链的共识机制和加密数字货币系统的奖励机制,颠覆当前音乐盗版版权问题,构建一个新的音乐行业,突破当前行业僵局的新思路,同时提供了一个能够团结整个行业,并且给予每个人公平发展环境的平台基础。

OST,英文全称 Original Sound Track。OST 的发行,核心就是用区块链智能合约技术发行、授权原创音乐和市场流

通。OST团队希望通过区块链这个新技术在音乐产业的试探性

探索为国内音乐产业良性发展做出一定贡献。

版权保护。用区块链技术的智能合约来发行原创作品,让其版权信息记录在区块链上,利用其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的特性来保护创作者版权。

盈利模式。颠覆整个音乐产业原有的收益分配模式,在线音乐平台和创作者将利用音乐加密货币 OST 按照作品的版权众筹和视听者的播放、点击来合理分配利益。

免费视听。试听者不用花钱即可视听优秀作品,类似 BTC 挖矿模式,视听者在视听的同时还能“挖”到一定数量的 OST 到自己账户里面。视听者可以用 OST 来打赏创作者、版权众筹或到交易平台出售。

在音乐产业融入区块链技术从而颠覆原有的音乐生态模式,激发音乐市场活力和净化音乐市场环境。

OST音乐链6月18号正式启动免费注册送链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