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开发人才选拔培训

区块链技术开发人才选拔培训

随着互联网进入生态时代,区块链技术应用已渗透到金融服务、物联网、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入局区块链领域的资本、巨头和创业者不断增多,带来了大量对区块链人才的需求。
《人民日报》刊文表示,国内区块链整个行业人才缺口在50万人以上。
链塔智库BlockData携手拉勾网发布的《2018中国区块链人才现状白皮书》显示,今年第一季度,专业区块链技术人才的供需比为0.15:1,供给严重不足。
大比例原始股、高薪、高回报token奖励,已经成为区块链人才的标配。
参与过一两个区块链项目,但没有完整跟过一个项目,精通Java或者go,英语不错的区块链人才,年薪大致在30万-60万之间。
从头到尾参与过区块链协议的整个生命周期,对于技术点的把控比较到位的区块链人才,年薪的市场报价100万起,通常还会拿到公司的股票和期权。
为了发掘区块链技术开发人才,降低企业的招聘成本,蓝石学院联合浙江数秦科技、蓝石科技等多家区块链业内一流企业,倾力打造区块链技术研发人才选拔培训。面向985、211院校计算机、数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或应届毕业生,针对1-3年中心化系统开发经验的人,邀请区块链领域著名专家坐镇实战课堂,从区块链前景预测,到基础理论剖析,再到实战训练,为企业培养来之能战的高水准区块链技术开发人才。
师资阵容:

 
培训内容:
1、区块链基础知识;2、区块链行业应用;3、Fabric的开发;4、公链的开发;5、以太坊的开发;
课程安排:

 
报名条件:
1、有一定编程基础,至少熟练掌握go、c++,Java、pythone等主流编程语言中的一种
2、985、211院校计算机、数学、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生或应届毕业生
3、有软件项目研发经验
特别说明:
1、本次培训为全程面授,授课地点为:北京市朝阳区柳芳北里6号楼西侧二层办公楼
2、本次培训为公益性质,全程免费。因名额有限,有意向参加培训的学员需将个人简历发工作人员邮箱进行审核。工作人员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将审核结果通知报名人员。
3、培训结束后,蓝石学院将为通过考核的人员颁发结业证书。
4、蓝石学院根据合作企业的招聘需求,依照学员报名时提交的简历进行精准匹配,为学员定向推荐工作机会。
5、联系方式:
联系人:景成坤
Email:jck@bluecefa.com
电话:15311429049
6、报名链接:http://t.cn/RelsIXA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