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UNGT绿色通证最新推出绿色令牌区块链智能服务系统

UNGT绿色通证最新推出绿色令牌区块链智能服务系统

2018年8月8日,UNGT绿色通证运营团队成员Tom Brady、Gary Cohn、Marc Lasry和Will McDonough,这些来自一个不断壮大的华尔街校友小组,参与了UNGT绿色通证绿色令牌区块链智能服务系统的开发及测试工作的研讨会。
UNGT绿色通证运营团队成员Tom Brady认为,尽管区块链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但那些较早投入这一领域的创业企业已经为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与崛起打好了基础。如UNGT绿色通证最新推出绿色令牌区块链智能服务系统已经在订单农业方面有了深厚的积累。在区块链的带领下,UNGT绿色通证能解决人们现实生活中的问题。区块链的核心是一个数据库,就像一个记录交易的账本。在未来,区块链技术将是一场伟大的社会实验。

 
 
UNGT绿色通证运营团队成员Tom Brady表示,已经与美国多家大家科研中心签署了“智慧订单农业创新研究院块链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就合作机制等内容深入交流,并到订单农业区块链联合实验室进行实地考察,为联合办公场所建设及项目研发建言献策。据悉,该实验室将以农业区块链研究为主要方向,探索区块链技术在订单农业中的应用。
UNGT绿色通证通用绿色令牌应用场景包括订单农业、食品安全追溯和文化旅游。通用绿色令牌项目符合全球和中国的食品安全政策取向,将在调整和升级农业产业结构、加速解决食品安全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UNGT绿色通证通用绿色令牌建立了一个安的智能服务系统。致力于打造全球万亿美元的金融产业链和共赢的生态系统,UNGT绿色通证将加速实现全球农业生产、食品安全溯源绿色令牌区块链智能服务系统的共享。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