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用区块链布局下一个十年,共生链为生活服务领域带来深度改变

用区块链布局下一个十年,共生链为生活服务领域带来深度改变

因为数字货币而站上浪潮之颠的区块链技术,在2018年开始向其他行业领域拓展,市场规模不断扩大。随着全球进入“区块链经济时代”,谁先布局区块链,就是在布局下一个十年。而在极具市场潜力的生活服务行业 ,随着共生链的提前布局,一个覆盖全球的生活服务生态正在崛起。
根据Market sand Markets一份报告显示,全球区块链市场预计将在未来五年间实现快速增长,到2022年将达近76亿美元,复合年均增长率达80%。报告指出,区块链技术解决方案的普及是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
另一方面,生活服务行业由于互联网市场红利的消减,开始呈现出疲态,虽然2017年的年增长率达到60%,但仍有90%的市场依靠目前互联网的商业模式,很难渗透。其中,信任问题是困扰生活服务行业的顽疾,这也是由于目前生活服务平台的中心化模式导致。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理性预期学派领袖人物托马斯·萨金特就曾说过,在当前的“自由市场”中,资金转移成本高企、通信费用激增,却依旧无法避免大量恶意欺诈行为的存在。其症结正是在于信用和信息仲裁机构过度的中心化,而占主导地位的信息技术同样围绕着中心化机构展开。
结合区块链技术,共生链通过打造一个去中心化的生活服务生态,给行业带来深度改变。在共生链的双通证模式中,所有的信息、资产、服务都将实现Token化,在链上流通。每次信息的上传和变动都将被记录,不可篡改和公开透明的特性将有效防止虚假信息,规范链上的交易条件,推动信任机制的产生。
共生链上的点对点精准交易,让用户和服务商直接产生联结,节省了中间交易的手续费和流程,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想要的服务,也能够让服务从业者实现最大化的盈利。用户还可以通过共生链链网络对交易进行评价和赞赏,在公开透明的服务生态,形成良性竞争的激励机制。
利用DAG技术实现高并发交易,配合见证人机制,DPOS共识机制,以及商业级智能合约层,共生链建立起完善的信任机制。在SC Eco激励机制的带动下,整个服务生态中的Token化资产将实现跨国家、低成本、短时差的交易和转移,实现共生链覆盖全球、公开自治、公平可信的理念。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