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新的Pro-Crypto SEC专员任命可能会转变ETF批准的表格

新的Pro-Crypto SEC专员任命可能会转变ETF批准的表格

在9月5日,参议院确认了第四次任命给证券交易委员会。共和党专员埃拉德·罗伊斯曼(Elad Roisman)通过投票以85-14的比例得到确认,并将取代专员迈克尔·皮沃瓦尔(Michael Piwowar)。另一位专员,民主党人卡拉斯坦,必须在年底前卸任。据专家称,新的任命可能会扭转加密货币监管的状况,包括对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决定。
Elad Roisman今年37岁。此前他曾在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工作多年。在承诺的罗伊斯曼填补了该小组的主要律师职位。银行委员会主席Mike Crapo在委员会的听证会上表示,Roisman“以前担任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Daniel Gallagher的律师,以及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的首席法律顾问,”对证券法有着丰富的知识。“
在7月24日银行委员会听证会上,罗伊斯曼还谈到了区块链领域的监管问题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必须检查并重新审查其规则,法规和指导方针,以确保它们仍然按计划完成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使命。这最近表现在数据保护和网络安全等领域,以及新投资和技术的出现,如初始硬币产品和区块链。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必须以公平透明的方式应对这些新挑战,为市场和投资者提供明确性和确定性,并执行使市场参与者承担责任的法律法规。
传统上,委员职位的被提名人在整个参议院听证会上都避免了具体的陈述。可以肯定地说,Roisman要求审查委员会的创新方法,包括区块链技术。一些专家将罗伊斯曼的讲话与另一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委员海丝特·皮尔斯的公开声明相提并论。
皮尔斯不同意委员会的命令,不赞成Winklevoss比特币ETF。她认为,拟议的信托基金符合1934年的“交易法”,并且潜在的ETF公开上市鼓励进一步的机构参与将减轻对比特币市场的担忧。例如,最近拒绝了9个比特币ETF应用程序引用了欺诈性和操纵性的行为和做法。 Hester Pierce是比特币值得信赖的基金批准的知名倡导者。她在接受CNBC的Ran Neuner采访时解释了她的立场
“……摆在我们面前的变化与”交易法“一致,所以我们没有理由不让这个产品继续下去”
Elad Roisman与Peirce一样经验丰富,因为他是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首席法律顾问,并且曾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倡导者Daniel Gallagher的领导下工作。
在独立董事长克莱曼之后,罗伊斯曼是特朗普执政期间任命的第二位专员。到年底,传闻美国总统的政府提名Allison Lee取代Kara Stein。到目前为止,委员会由五名成员组成:
主席 – 杰克莱顿(I)
专员 – 罗伯特杰克逊,小(D)
专员 – Hester Peirce(R)
专员 – Elad Roisman(R)
专员 – 卡拉斯坦(D)
皮尔斯之前表示,Winklevoss ETF的反对是通过投票3比1来决定的。在新的任命之后,根据民主党人卡拉斯坦斯必须在今年12月辞职的事实,我们有理由相信一般的协议关于区块链市场可能会在2019年扭转局面。
增加两名新委员可能会大大改变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即将到来的ETF的看法。对于拟议的VanEck-SolidX可信比特币基金的预期决定被推迟到9月30日。在Medium上发表的一项匿名分析表明,该决定可能会进一步推迟到SEC董事会完成之前。根据“交易法”,委员会可以在联邦公报发布之日起240天内延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