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Quoine希望通过新的交易平台提高加密流动性

Quoine希望通过新的交易平台提高加密流动性

加密货币交易所创业公司Quoine推出了一个新的交易平台,它表示将为加密市场带来急需的流动性。
这项名为Liquid的新服务是一种加密货币交易“门户”,它为用户提供了在新闻稿中声称的“加密货币交换的全球网络”的访问权限。
由于缺乏流动性“阻碍了加密货币市场的发展”,Liquid认为其新产品可以帮助提高稳定性。
从发布开始,Liquid将允许用户匹配“多个交易和加密货币”之间的交易 – 即,进行交叉加密货币转换,以及从新加坡元(SGD)转换。该公司表示,例如,BTC / SGD,ETH / SGD和BTC / ETH的订单可以匹配在一起。
后来,该公司计划将该产品扩展为所谓的“世界图书”技术。 Quoine说,这将不同交易所的订单和价格汇总到一个订单簿中,并允许订单以选择的货币进行。
根据液体白皮书中的系统示例,想要出售比特币的德国商人可以选择以欧元(EUR)查看比特币世界图书(BTC)。下订单后,他们会看到他们的订单进入BTC / EUR市场,订单的价格也会反映在他们的订单中。
如果交易者的订单(例如卖出BTC / EUR)与买入BTC / SGD的订单相匹配,则“在幕后发生外汇转换”。交易完成后,双方均以所选订单货币收取资金。
Quoine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ke Kayamori在发布中表示:
“加密货币市场需要稳定。今年,30天BTC /美元波动率[2]指数几乎全年都在3%以上,年初高点达到8%。液体正在铺平道路通过改善加密货币生态系统内的流动性来减少波动的未来。“
Quoine经营加密货币交易业务,并于2017年9月获得日本金融监管机构金融服务管理局(Financial Service Authority)的许可,用于其在该国的业务。
两个月后,Quoine筹集了1.05亿美元出售其QASH令牌,据称这将为Liquid的发展提供资金。实用程序令牌现在将用于为平台供电,允许用户访问服务。
在新闻稿中,该公司进一步列出了它计划在未来添加的一些功能,包括允许在“一定限度”下提取的验证,而无需经历客户知道流程。
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信用卡资金选项和移动应用程序也在开发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