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聚合交易所BiUP现疯狂刷单 小白套利“1万本金赚4万”

聚合交易所BiUP现疯狂刷单 小白套利“1万本金赚4万”

昨天,用户王某通过聚合交易所套利,仅用1万本金,1小时套利4万元,惊爆朋友圈。
无独有偶, 不久前,用户杨某也通过聚合交易所搬砖,成功套利 3000USDT。这两个用户,使用的是同一家聚合交易所平台 BiUP.com。
然而,这只是其中的两个案例,像这样的案例数不胜数,在熊市大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聚合交易所 BiUP.com进行搬砖套利。
据王某介绍,使用 BiUP 已经 2 个月,昨天早上,他像往常一样,点开 BiUP 全球智能比价系统,发现 OK 上 EOS 涨幅较小,火币上 EOS 涨幅较大,价差达达到千分之 4,除去手续费,价差依然达到千分之 3.5,于是他快速进行买卖。1个小时,用 1700 的 USDT 本金, 套利 5000 美金,合算成人民币,赚了4万元。
BiUP创始人刘勇介绍,去年9月搬砖很赚钱,今年虽处熊市,搬砖套利依然很赚钱。他指出搬砖套利的好处,一是:熊市里可以无风险赚钱只需要有点空闲时间;二是:高校,一键傻瓜式套利,不需要量化、编程等专业能力,不需要在交易所之间转币;三是:提币迅速,赚完钱当天就可提币。
据介绍,BiUP 创建之初,聚合全球主流交易所,搬砖套利功能只是其中的一个附加功
能,为的让用户使用的更加便捷,其次才是获取差价的功能,没想到在熊市大背景下,帮助很多用户赚到了钱,成为币圈熊市低保的工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