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币贝(ExShell)充值用户人数破10万 100万美金ET已被瓜分

币贝(ExShell)充值用户人数破10万 100万美金ET已被瓜分

低迷市场持续发酵中,昨日A股收盘,区块链板块整体下跌0.87%,午时,BTC跌破6600美金,主流币种持续下跌,上涨乏力,成交量呈迅速萎缩状态。一眼望去,虽然嗅不到投资机遇的气息,但其实市场上并非没有红利可图。

昨日,全球首家数字金融交易所币贝(ExShell)开放充值。截至目前,充值用户人数已破10万,充值用户人数持续在上涨。据悉,币贝将于新加坡时间11月1日10:30正式上线。熊市之下,币贝宣布逆行情而上线,开放充值不到两日交出这样的成绩单,无疑给低迷的市场下了一剂猛药,在现在众多主流平台出现交易不畅、安全隐患、黑客盗币等负面情况之时,币贝还未上线就给用户送如此大礼,其综合实力着实超前。

充值活动规则显示:充值人数破10万,100万美金ET将被瓜分。10月31日 23:59:59前,累计达到20万人以上用户,则共同瓜分价值300万美金等额的ET;累计达到30万人以上,则共同瓜分价值666万美金等额的ET。

在如此低迷的市场下,每天都有交易所”消失”,投资者们对于选择交易所与投资项目谨慎小心,币贝之所以吸引众多投资者加入进来,除了诱人的活动外,是强大的实力在作为后盾。

币贝开发了丰富的金融产品,包括币币交易、法币交易、贝壳宝、机构账户、量化云、期货合约、多倍杠杆、指数、数据服务、数字资产借贷、数字资产理财……满足全球投资者丰富的投资需求。币贝研发了高效的金融交易系统,每秒超过百万级的高效撮合系统。拥有世界顶级的安全团队,并设立硅谷安全实验室,自主研发出单向传输光闸、加密二维码等交易技术,其金融安全防护系统具备国家级金融安全防护能力。

千万美金的福利放送,世界顶级安全团队的护航,每秒超过百万级的交易体验,丰富的金融产品,这样的平台,吸引众多用户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币贝的出现,对于现在低迷市场环境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

11月1日10:30币贝将全球同步上线,并接连推出重磅福利,近期将上线APP版。注册充值请在电脑端操作www.exshell.com。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