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LGT公益创投基金会与LGTC公益创投链

LGT公益创投基金会与LGTC公益创投链

随着科技力量的不断进步以及经济全球化的进一步深入,创新推动发展的理念不断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有想法的人才智士加入到创新、创业队伍中来,把创新、创业作为追求人生成功、改变世界的首选途径,公益创投事业也随之蓬勃发展。公益创投事业以支持社会力量创新、创业为前提,同时追求相应的收益回报,成为了社会创业发展过程中新兴的市场化支持工具。

 

LGT公益创投基金是2007年由列支敦士登皇室家族出资成立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投资基金,它由列支敦士登王室全资拥有并运营,LGT集团是欧洲最大的私人银行和资产管理集团,在900年的皇室财富积累根基下,LGT集团目前总资产约为400亿美元,同时管理1800亿美元资产,它不仅拥有悠久的历史,还拥有欧洲大陆上最多的财富。

传统进行公益创投项目是一个比较繁琐漫长的过程,需要项目提交、审查,需要对新的需要被创投的企业、公司或者个人的愿景和价值观的综合考量,做什么产品,达到什么目的,这个个体对解决社会问题要有实在的效果,包括个体的管理团队,企业运行的效率,在这些问题都得到考量认证后,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给出意向书,常规一个公益创投项目的进行的时间要3-8年,并且涉及的资金量比较庞大。公益创投却有着许多的方面不足之处,如:账本信息机制不透明、缺乏一定的信任机制、公益资金追溯性差等。随着近年来区块链技术不断发展革新,以其公开、透明、不可篡改等特点被不断应用于全球各行各业,尤其对金融行业影响尤为突出.

LGT公益创投基金基于区块链技术的特性,积极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公益创投基金的运行之中,并组建世界顶级的以首席技术官(CTO)约翰.费舍(John Fisher)为核心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团队,成功研发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LGT公益创投基金的技术成果–LGT公益创投链(简称LGTC),并且我们已成功应用在我们的公益创投事业里面,整个LGT公益创投项目里所有数据均记录在区块上,利用区块链技术中去中心化、数据不可逆、数据可追溯、数据不可篡改等特性保证数据和资金的真实性和安全性,极大程度的优化了成本,降低了人为作恶可能。LGTC让LGT公益创投基金的运作更加迅速、更加安全。参与公益创投事业的个体(包含企业、个人)统称为创客,创客间可以通过互相提供和接受创投的方式,不断壮大我们的公益创投社区的发展,在一个较短的周期内完成一个项目的公益创投,通过创客的维护和经营并不断的在创投项目里获得、接受创投,实现原始资本的积累,并不断推动公益事业的发展走向公益创投事业的顶峰,并且可以让我们的公益事业可以延伸到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它的出现对LGT公益创投基金具有无比深远的意义。

LGTC利用区块链技术中去中心化、数据不可逆、数据可追溯、数据不可篡改等特性,再有效结合智能合约及先进人工智能技术,在最大范围内解决了当前公益创投管理方面的众多痛点问题,如公益创投管理过程中不透明机制以及资金流向追溯困难等现象。分布式账本即保证了数据不可篡改又很好的保护了个人的隐私,去中心化的特性即降低了个人品德对资金安全的威胁又提高了基金资金利用的效率。LGTC让LGT公益创投基金永远都在一个安全、高效、精准的环境中良性运转。

LGTC的使命和目标是探索区块链世界与公益创投事业管理的结合,力求将公益创投事业管理与资金流向的各个环节链接起来,以实现公益创投事业过程完全遵从公开、公正、透明、可信、可追溯的体系,杜绝传统公益创投中心化、不透明、追溯性差等弊端,让公益创投事业的价值能够永远自由流通并且可持续发展。

LGTC的出现必将建立一个顶级的全球区块链公益创投事业服务生态,让公益真正成为世界人民造福,让创新、创业真正成为世界发展的动力之源。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