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Precium智能合约-用区块链技术解决签约问题

Precium智能合约-用区块链技术解决签约问题

– 不透明的二手交易,租车,招聘求职,代理业务等领域都可成为落地场景

– 提供智能合约,可获得加密数字货币作为补偿

– Precium财团和Precium娱乐公司将首次推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服务

如何让区块链技术在大众生活中更好地应用落地已成为当前业界努力探索的一大焦点。

去年底掀起投机浪潮的比特币和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加密数字货币无休止下跌。人们开始意识到仅靠未来愿景已难以成为热点。

但大多数人认为区块链技术呈现的稳定性和可能性仍不可否认。因此未来商业化的落地将推动区块链发展的第二波浪潮。

生产总量固定的优势在于唯有积极推进技术与代币的项目才能获得成功,任何人都无法预知未来。

在此情况下,将代币与日常生活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区块链公司日益吸引眼球。近期,FANTOM就因吸引450亿韩元投资成为行业焦点,因为该项目即将推出美食连锁店支付代币的最新产品。

Precium财团的平台之所以要区块链化,是因为资本主义市场的根基是“合同”。签订商务合同是交易的前提条件,然而在执行过程中发生的不透明、暗箱操作等各种问题都带来了巨大的损失。


(precium创始人金韩锡)

(precium合约方式)

Precium财团CEO金韩锡称:“我们很重视这个问题,为此开发了通过区块链技术管理各种合约的‘智能合约’服务模式,而且服务将走向商业化之路。”

这个服务能够满足人们对智能合约的需求,并且有平台奖励机制,即每当用户签约时,会给与一定的代币奖励,合约双方可以通过区块链查看各自合约履行情况,以保障合约的透明性,并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的合约关系中。

其优势是,当一方未履行合约时,另一方可以立即发现,并且及时制止后续损失。

特别是像二手物品交易市场中交易过程不透明,代理合约金额不易确认等问题都将不复存在。在这些合约中,智能合约服务模式将发挥极大的作用,发展潜力巨大,同时省去交易手续费。

根据Precium财团宣布,K-cent娱乐公司首先将引用“智能合约”服务作为示范项目。据介绍,K-cent娱乐公司在中国网红娱乐行业中十分活跃。

cent娱乐公司成立于2016年,在中韩两国积极推进信息产业浪潮下,该公司致力于提供高质量网红营销,旗下签约了众多网红,BJ等。智能合约如果能应用在这一领域,那么网红和潜在消费者不需要其他合约,即可构成合约关系,查看履行情况。若没有履行服务,可扣除所得,不产生额外手续费,还可以提高交易的信用度。

像L-Bitcoin等公链一样,大众性问题虽然得以解决,但仍存在处理速度慢,扩张受限等问题,所以多数企业关心的是处理速度快,可扩展的私链,而这又不得不担忧信赖和安全保障。可见,未来将这两种区块链的优点相互融合,开发出具有大众性,处理速度快,同时可以扩展的混合区块链将是大势所趋。

Precium就是基于混合区块链—ONYX链所开发出的服务平台。ONYX链的特征是包括私链,能够让合约的部分内容只在合约当事人之间共有,另外运用Oracle技术,让线下的信息(合约履行情况)反映在区块链线上,便于安全查看。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