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不负等待!KBY让你对寒冬saygoodbye

不负等待!KBY让你对寒冬saygoodbye

区块链,如今最火热的技术话题,以其去中心化,共识机制等特性将会构造真正的价值互联网。

 

区块链,让投资者茫然失措,又爱又恨,有人因此登上财富的巅峰,有人因此坠落事业的低谷。

马云曾说过,今天的区块链不是5年10年以后的区块链,在未来区块链将会改变这个世界。没错,让你投资失败的不是行业本身,不是资本市场寒冬来袭,而是自我的选择。这就好似线下老板抱怨生意不好做,实体不好做,但本质只是他的生意不好做而已。

2018年对于币圈的投资者来说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币圈好似一夜之间进入了寒冬模式。

 

但是币圈并不代表区块链领域!

有一家区块链公司,来自美国,总部位于波士顿,已经进入D轮融资阶段,融资总额达到了1.35亿美元,其投资人皆是全球知名资本集团包括高盛,IDG中国, Breyer Capital, Accel Partners,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 Oak Investment Partners, Fenway Summer, Digital Currency Group, and Pantera Capital.

这就是来自美国的全球著名的区块链公司:Circle.

Circle坚信货币应该像互联网一样开放,安全,自由,无处不在。

Circle主要业务介绍:

1.世可投资世Circle Invest) 让从未有数字货币投资经验的人更容易进行数字货币投资。

2.世可支付(Circle Pay)让你就像发送短信一样的随意的转账。

3.数字货币场外交易(OTC crypto)团队目前一个月的交易量20亿美元。

4.拥有数字货币交易所—Poloniex是世界上最大的数字货币交易所之一。

有别于是固封闭和专有的体系,Circle用更开放的标准和协议来建设我们的产品。

 

Circle坚信创造更多的数字货币入口意味着一个更开放的全球化经济。本着这个初心,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真正认识区块链,真正享受区块链技术发展带来的便利和红利。Circle联合全球知名的巴特莱银行打造出数字资产交易套利平台—KBY,意在为未来平台数字资产KBY发展用户,汇集流量。巴特莱银行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银行及金融机构之一,总部设于英国伦敦。巴克莱银行于1690年成立,是英国最古老的银行,具有逾300年历史,是全世界第一家拥有ATM机的银行,并于1966年发行了全英第一张信用卡,1987年发行了全英第一张借记卡。截止2013年,全球雇员达到140,000人。截至2012年总资产高达1.49万亿英镑,为全球第七大银行。作为量化投资的先行者,世界上第一只被动量化基金和第一只主动量化基金都出自于巴克莱。

KBY结合Circle公司先进的区块链技术整个平台做到完全去中心化,让投资零风险。另外,KBY金融团队成员皆来自巴特莱银行,将人工智能与量化模型相结合,实时高效的监控数字货币市场数据的动态变化,选择各种高效优质的算法在各大交易所套利,为广大投资者提供稳定长久的收益。

雄厚的资本,先进的技术,风险低,收益稳这就是KBY带给广大投资者抵御寒冬的武器。

选择KBY,就是和平凡的自己saygoodbye!

KBY,定会不负你的等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