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比特基金:全球比特币大咖联手,坚决捍卫比特币王座!

比特基金:全球比特币大咖联手,坚决捍卫比特币王座!

一门技术的诞生往往都会伴随一件象征性的事物。这就像火车象征着蒸汽机的技术,电灯象征着电力,邮箱象征着互联网。而比特币则是区块链的象征。
2008年一名叫做中本聪的网友在论坛发布了论文《比特币:一种点对点的电子现金系统》,首次提出区块链的概念,并由此构建了交易信息加密传输的技术基础和比特币网络。
2009年全球首枚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加密数字货币——比特币震撼面世!
2012年,2017年比特区块产量减半,比特币价值都实现了暴增。2020年,比特币区块产量将会迎来再次减半,这一次让比特基金带你我重回历史最高位,再造财富的传奇!
比特基金由比特币开发团队Bitcoin Core和全球比特币社区联合打造。致力于比特币的投资管理,通过先进的金融技术手法,各种投资组合彻底保障中小型比特币投资者的利益;致力于在全球范围推广比特币,扩大比特币粉丝群体从而增加比特币流通量,拉升比特币价值,捍卫比特币王座!
比特基金项目创始人皆是全球比特币社区大咖和大亨。他们共同掌握了市面上几乎30%的比特币。比特币目前产出1600万枚,流失了400万枚。30%意味着足足360万枚。按照当前比特币的价值比特基金的资本达到了惊人的216亿美元,由此可以看出比特基金创建的决心和实力。下面让我们来一起认识一下比特基金的六位创始人:
 

托尼·加里皮(TonyGallippi):70万枚

托尼是全球最受欢迎的比特币支付提供商BitPay的创始人。BitPay成立于2011年5月,每天处理的比特币支付的费用超过100万美金。
 

HD.摩尔 (Moore):60万枚

摩尔是Metasploit及OSVDB安全架构全球项目的创建者,美国必锐博系统公司研究总监。 Metasploit是一款开源的安全漏洞检测工具,可以帮助安全和IT专业人士识别安全性问题,验证漏洞的缓解措施,其本人也是IT技术大牛。
 

凯文.安德森(Garvin Andresen):60万枚

安德森多年来与中本聪有着密切的联系,是比特币后来开源代码的主要开发者,是比特币基金会主事者之一。
 

“比特币耶稣”罗杰?维尔(Roger Ver):60万枚

比特币领域大名鼎鼎的早期投资者,也是比特币的忠实粉丝。在2011年购买了价值2.5万美元的比特币,现在价值4.25亿美元。随着后续的持续买入,他现在拥有大约60万枚比特币。
 

文克莱沃斯(Winklevoss Twins)兄弟:60万枚

梅隆(Cameron)和泰勒-文克莱沃斯(Tyler Winklevoss)两兄弟是比特币领域响当当的人物。早在2004年,两兄弟就因起诉脸书而声名大噪,彼时获得了6500万美元的赔偿。随后他们拿出了一部分美元购买了比特币。

 

查理·史瑞姆(Charlie Shrem):50万枚

比特币基金会活跃人物,同时也是比特币交易网站BitInstant的创始人。
“为了广大比特币社区的影响力,为了打造比特币的流通量,我们会将手中的比特币拿出一部分赠送给加入比特基金平台的会员朋友们”。比特基金创始人之一的托尼·加里皮说道。
随着区块链应用技术的大力发展,随着比特币在全球范围的普及,再加上比特基金打造的流通量,2020年,比特币区块产量将会迎来再次减半,比特币币值又将攀升到多高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