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全球61%的知名数字公司正在投资区块链

全球61%的知名数字公司正在投资区块链

根据身份管理公司Okta于4月2日与Cointelegraph分享的一份报告,全球61%的知名数字公司正在投资区块链。
总部位于旧金山的企业标识提供商Okta发布了一项关于全球最大公司技术发展和商机新趋势的调查。
在其首份“数字企业报告”中,Okta调查了来自全球公司的1,050名IT,安全和工程决策者,其收入至少为10亿美元。 Okta解释说,决策者被定义为“负责制定技术购买决策的公司”。
该公司在2019年1月和2月收集了调查回复,以了解企业如何应用新兴技术。
根据该报告,大多数决策者倾向于投资物联网(IoT)和人工智能(AI)技术,因为7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投资物联网,68%的人声称他们投资于人工智能。有61%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投资了区块链,而5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投资增强现实技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