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akkt正在纽约寻找加密托管服务的额外加密许可证

Bakkt正在纽约寻找加密托管服务的额外加密许可证

 
 
据称纽约证券交易所所属实体洲际交易所(ICE)的目标是收购纽约牌照,该牌照也被称为“加密许可证”或“BitLicense”,以便合法经营自己的加密货币交换,Bakkt,以及其他加密实体,已经发生了一系列延迟。
特别是对于Bakkt来说,它的推出受到一系列不幸的挫折,导致它在撰写时被搁置了五个月。显然,这归因于Bakkt过度说服美国监管机构 – 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CTFC),以获得快速批准作为比特币的托管服务以及实际持有和交付的期货合约。
为了克服当前的困境,ICE看到了纽约州(其中一个“加密许可证”)成功获得许可证,以此来解决这些监管延迟问题。交易所认为,根据彭博本周发布的一份报告,通过从纽约金融服务部(NYDFS)获得其中一个许可证,它将能够最终实现长期延迟交换。
为用户提供物理上已结算的合同所带来的额外优势之一是,买家将能够在成熟点接收真实商品,在这种情况下将是比特币。
有几个方面可以阻止整个应用程序,其中一个是在过去几个月政府关闭导致的后台日志中工作,以及比特币和加密货币一般。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