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inance应用程序:如何使用您的信用卡购买加密

Binance应用程序:如何使用您的信用卡购买加密

 
最近,Binance宣布,其Android设备的移动应用程序现在允许您使用万事达卡或Visa购买binance.com上列出的一些最受欢迎的加密货币。
Binance表示,由于与1月31日宣布的Fintech创业公司Simplex的合作,这种对通过借记卡/信用卡购买加密货币的支持是可能的。
据CryptoGlobe报道:
“自1月31日起,可以使用借记卡/信用卡在Binance主网站(Binance.com)比特币(BTC),比特币现金(BCHABC),以太币(ETH),Litecoin(LTC)和XRP上购买(万事达卡和维萨卡)。然后,在3月12日,可以在Trust Wallet(Binance的官方非监管钱包应用程序)上做同样的事情。而现在,Android的Binance应用程序通过提供相同的功能加入了派对。“
购买加密
因此,为了通过Binance应用程序上的借记卡或信用卡购买加密,正如您从CryptoGlobe的Siamak Masnavi所报告的那样,这就是您需要做的事情:
“点击”信用卡“按钮,这是您在”主页“屏幕中间看到的工具栏上的最后一个按钮。这将带您进入“购买比特币”屏幕。
在“购买比特币”屏幕上,您可以从下拉列表中选择要购买的加密货币(BTC,XRP,ETH,LTC或BCHABC),指定您要购买的特定加密货币的数量,然后选择您想要支付的法定货币(美元或欧元)。
然后,您将看到如果您继续购买将收取的总金额(包括费用)。
点击此屏幕上的“立即购买”按钮后,您将看到“确认订单”屏幕。
如果您点击确认屏幕上的“接受,转到付款”按钮,您将进入Simplex.com的结账屏幕,在那里您将被要求输入您的个人详细信息(电子邮件,电话号码) ,出生日期)和您的卡详细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