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英国监管机构授予3个区块链公司加入监管沙箱; Diro Labs,Nuggets和DPP

英国监管机构授予3个区块链公司加入监管沙箱; Diro Labs,Nuggets和DPP

 
据悉,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是英国主要的金融监管机构之一,最近决定允许三家区块链公司加入其监管沙箱,正如4月29日宣布的那样。三家公司是Fintech交付小组合作伙伴,Diro Labs和Nuggets。所有测试都将被缩短并且规模较小。
Fintech Delivery Panel Partners是一家位于英国的公司,它将使用沙箱测试分散的数字身份识别平台,该平台将利用机器学习和区块链等技术的使用来自动验证身份证并以加密方式存储密钥。
Diro Labs是第二家公司,它使用集中式区块链来存储信息,并在线提供文件和身份的验证,与第一个类似。
另一家公司是Nuggets,这是一个电子商务支付平台,也专注于数字身份,这似乎是FCA所有三家公司的共同趋势。掘金队将使用区块链存储将用于电子商务系统产品的数据。
根据FCA,99名申请人试图加入监管沙箱的这一阶段,因为这些公司知道他们将从使用他们自己的经验中受益,以便塑造对他们有利的市场。 FCA肯定了这些公司的趋势,这些公司是我们身份解决方案的一部分,金融资产和服务的标记化,为最脆弱的消费者提供重要服务。
根据FCA,监管沙箱对于创新和与真实消费者一起测试市场非常重要。事实上,正如他们让公司和监管机构发现企业如何实际运作和设计解决方案一样,它们也很重要。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