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Tim Draper有趣的BitBounce加密电子邮件服务超过400万注册

Tim Draper有趣的BitBounce加密电子邮件服务超过400万注册

 
据悉,受欢迎的亿万富翁和加密爱好者Tim Draper的支持,BitBounce是一个非常有趣的垃圾邮件问题解决方案。每个人都收到他们不知道或想要停止接收电子邮件的发件人的电子邮件。取消订阅每个(如果甚至还有取消订阅按钮)只是一个临时问题,因为它不会阻止来自新发件人的新垃圾邮件。这正是Bitbounce希望解决的问题。
简单的解决方案是,当您收到不需要的电子邮件时,Bitbounce会以加密方式向您付款。如果您不熟悉的人想与您取得联系,您必须获得报酬。无论您是否决定打开电子邮件,您都需要付费才能收到电子邮件。因此,使用BitBounce,您可以确定您收件箱中收到的任何垃圾邮件都已付款。
过去,其他电子邮件服务已尝试通过重新安排收件箱或为不需要的电子邮件创建特殊类别来解决垃圾邮件问题。
然而,BitBounce解决方案似乎是最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因为它不仅非常有效,而且还为用户提供了赚钱的机会。
此外,BitBounce使用Credo进行付款。虽然Credo不在市场上可用的任何顶级加密货币列表中,但其表现并不差。 Bitbounce希望以自己的方式使用他们的平台,以支持全球采用加密货币,因为这样的事情必然会吸引那些对加密货币一点兴趣的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