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比特币“Megamonsoon”即将到来的20个原因

比特币“Megamonsoon”即将到来的20个原因

 
今天,比特币的BTC / USD汇率为$ 5,891.22。 实时BTC市值为1,042亿美元,目前排名第一,图表占主导地位为55.80%,每日交易量为56.2亿美元,BTC的实时硬币价值变动在过去24小时内为4.33%。
比特币最近一直是媒体关注的主要话题,而且兴趣正在增长。 最近有一些关于加密资产的重要故事,让我们从Murah Mahmudov开始吧。 Mahmudov表示,他看到比特币的“巨型”即将到来,让他想出了20个理由的清单。
这个清单是有条件的,完全取决于令牌是否可以实际挂在它目前挂在5000美元中间的价格区间。 他认为比特币的价格将在5,450美元到5,550美元之间,并且将证实它是市场看到的看涨趋势。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