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区块链技术可用于打击欺诈,固有设计以防止盗窃

区块链技术可用于打击欺诈,固有设计以防止盗窃

 
据悉,世界上有几个欺诈者不仅影响个人,而且影响所有类型和部门的公司和组织。
这些欺诈性计划可能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罚款和恶化公司的声誉。在注册欺诈审查员协会(ACFE)最近发布的一份报告中,2018年,由于内部欺诈计划,全球公司损失超过70亿美元。
分布式分类帐技术(DLT)在过去几年中遍布全球。有许多不同的积极因素,因为它可以用来解决这些组织中的这些欺诈活动。
在最近2018年向各国上传的报告中,他们解释说,欺诈严重损害了来自世界各地和许多不同行业的公司。区块链技术可以应用于这些组织,以减少欺诈。
区块链是一种技术,可作为共享和防篡改记录的活动记录,并由个人或组织的分布式网络进行时间戳记和验证。因此,是分散的,不受中央权威的支配。
即使区块链中存在欺诈性信息,也可以实时审核并消除这些错误信息。例如,几乎不可能在比特币(BTC)网络上发送欺诈交易。这表明更改支付记录非常困难,这代表了89%的欺诈案件。
公共区块链允许用户访问存储在其上的信息,因为他们知道无法更改或编辑此信息。这为希望控制一切正确的其他各方提供了全面的责任,包括监管机构和审计师。
这就是为什么DLT可以非常有效地解决全球和不同行业的金融欺诈问题。每个欺诈案件都使组织每个案件的中位数为80万美元。
尽管区块链技术并非假装解决公司目前面临的所有问题,但它将能够帮助组织降低管理成本,并通过准备与欺诈者作斗争来提高效率。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