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继8500万美元的C系列提升和3倍增长后,数字抵押贷款破坏者Better.com扩大到五个额外市场

继8500万美元的C系列提升和3倍增长后,数字抵押贷款破坏者Better.com扩大到五个额外市场

 
据悉,增长最快的家庭所有权公司之一将立即为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罗德岛州,内布拉斯加州和怀俄明州的客户提供服务
Better.com今天宣布已扩展到几个新市场,包括蒙大拿州,新墨西哥州,罗德岛州,内布拉斯加州和怀俄明州。此次扩张是在8500万美元的C系列融资和创纪录的一年之后,数字抵押贷款破坏者报告的同比增长率为3倍,使得自成立以来的融资贷款总数达到了3B美元。
“买房不仅是大多数人最大的金融交易,也是最繁琐,最紧张和过时的交易之一。在全国范围内传真的包含敏感消费者数据的纸张已经成为过去,我们努力为借款人提供无缝,数字和方便的购物之旅,“Better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Vishal Garg说。 COM。 “随着我们的市场扩张到几个关键州,我们很高兴我们现在可以向36个州的借款人提供更便宜,更快捷,免佣金的住房贷款。”
感谢Better.com的免佣金模式,每位客户平均节省3,500美元的费用。
扩张的消息发布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告之后,Better.com将为Ally Financial(ALLY)的客户提供简化的抵押贷款体验,包括通过其网站在几分钟内预先批准房屋贷款。抵押贷款部门的收入为1.94亿美元,是Ally的一个小型但不断增长的业务,拥有1800亿美元的资产。
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代表了Better.com的前沿创新:Better.com不仅关闭贷款的速度比行业平均水平快25%(33.6天与行业平均水平42天),其专有技术也允许其非委托贷款官员超过行业1084%,每月发放45笔贷款,而行业标准2每月发放3.8笔贷款。
随着新的扩张,Better.com现在居住在36个州,约占美国抵押贷款量的80%。
去年,金融科技创业公司将公司员工人数增加了三倍,达到600多人,在奥克兰和欧文开设了新办事处,并将总部迁至曼哈顿市中心的世界贸易中心。
今年早些时候,由Ally Financial,高盛,美国运通风险投资,花旗集团,Kleiner Perkins,Pine Brook和安大略省医疗保健养老金计划(HOOPP)牵头,Better.com以C系列融资8500万美元收盘。这笔资金用于推动持续增长,填补关键管理职位并增加对公司创新技术平台的投资。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