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Fundstrat联合创始人汤姆李:美国联邦利率削减正在帮助比特币

Fundstrat联合创始人汤姆李:美国联邦利率削减正在帮助比特币

 
Fundstrat Global Advisors联合创始人Tom Lee认为,美联储近期对美国的降息对比特币(BTC)来说是一个福音。
Lee在7月31日接受Fox Business采访时评论了降息对比特币投资的积极影响,并表示:
“比特币越来越成为投资者对可能出错的事情的一个宏观框架。降息正在增加流动性。流动性正在将资金投入所有这些风险资产和套期保值,这有助于比特币。“
Lee发表了一些关于比特币的更多一般性评论,比特币今天早些时候回升至10,000美元以上。在价格方面,李认为硬币在年底前重新创下历史新高是合理的。他说:
“我们没有比特币的目标,但之前的高点是20,000美元。我认为比特币很有可能在今年再创新高。“
李还简要评论了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对Facebook提出的Libra稳定币的担忧。鲍威尔最近在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听证会上表示天秤座“对隐私,洗钱,消费者保护和金融稳定构成了严重担忧。”李告诉福克斯他不认为这些担忧适用于比特币:
“天秤座的架构与比特币完全不同,所以我认为他的一些评论对于天秤座来说是公平的,但它们实际上并不适用于比特币。”
比特币作为对冲投资
类似于Tom Lee关于比特币日益成为宏观投资的言论,风险投资公司Social Capital的首席执行官Chamath Palihapitiya最近甚至将其称为对传统金融体系的最佳对冲。 Palihapitiya在7月9日的CNBC Squawk Box采访中说:
“这是对传统金融基础设施的唯一最好的对冲。无论你是否支持财政和货币政策,都没关系:这是你床垫下的吝啬保险。“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