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转账自动销毁10% HD天生自带百倍光环

转账自动销毁10% HD天生自带百倍光环

以新型融资模式IAO崛起的Hardcore,一经上市便引发行业内热议。Hardcore之所以受到关注,主要原因就是Hardcore创造出了第三代融资模式IAO,有望将ICO、IEO模式彻底淘汰,直至终结。一直以严苛态度筛选项目的科银资本,毫不犹豫的选择了Hardcore,也是看中了其自带“转账自动销毁10%”的百倍“主角”光环。
但是在现有区块链技术中,区块链的处理能力主要受制于共识算法的性能,而共识算法性能又受制于系统节点的规模和单节点的处理能力,也就是说,以目前的交易速度和规模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由此,Hardcore 运用区块链+智能合约作为底层技术,打造出了一个全球化实物资产和虚拟资产的价值衡量标杆平台。平台开放源代码,开发者能够建立和发布新的项目,增进区块链技术在更多产业的应用。项目独立运行又相互协作,形成了强大的向心力。
“绕过”ICO、IEO的弊端,Hardcore所打造的第三代融资模式IAO,是通过拍卖模式获得融资。Hardcore采用荷兰式拍卖的销售方式,让先出手的人拥有最大主动权,获取最大的额度,并享受和其他竞拍者一样的优惠价格。Hardcore会通过智能合约执行担保本金安全,保证投资者的权益,如果不认可项目发展可以提出申请赎回本金,平台所构建的拍卖溯源系统将在拍卖领域发挥重要作用,解决当前信用危机。
21
Hardcore以HD为平台唯一通证,总量发行100亿,用于整个生态的建设、质押、投票、分红、拍卖等等。为了保证所有持有HD的用户的利益,Hardcore建立了一种全新的通缩模型:销毁-奖励模型。即每一次通过区块链转账都会销毁10%,这使得HD处于一种天然紧缩的状态,直至销毁至1亿枚,永不增发。这就是业界人士所评价的出世便“自带光环”。
另外,在代币销毁过程中实际销毁量只有8%;这些未销毁的2%代币,其中1%将用于对销毁数量前十的用户奖励,1%将用于奖励对生态做出贡献的参与者。此次Hardcore与科银资本的强强联手,将在资源技术和行业经验上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提升核心竞争力。未来,Hardcore的IAO融资模式是否会被时代浪潮“拍”在沙滩上,我们不得而知,但是就目前来看,IAO的确是为区块链技术赋予了新的可能。
关注【微信id:ziiqon_】【微信公众号:Hardcore硬核部落】了解更多信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