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法官确认裁决:Craig Wright将放弃50%的比特币控股权

法官确认裁决:Craig Wright将放弃50%的比特币控股权

 
克雷格赖特的制裁和蔑视听证会已经提出了确凿的命令。
在周二公布的法庭文件中,地方法官布鲁斯·莱因哈特法官证实,自称为比特币的发明者赖特必须将2014年之前开采的一半密码丢失给Ira Kleiman以及他的知识产权的一半。此外,Wright被要求支付律师费和此议案所产生的相关费用。
法庭认定赖特恶意辩解,在行动中伪造自己并承认虚假证据。
正在进行的审判始于2018年,当时赖特的后期商业伙伴戴夫克莱曼的兄弟克莱曼(Kleiman)起诉所谓的郁金香信托基金(Tulip Trust)持有一半比特币,声称赖特欺骗了这个家族的财产。
地方法官说:“博士Wright和David Kleiman建立了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开发比特币知识产权并开采比特币; (2)Wright博士在David Kleiman去世之前开发的任何与比特币相关的知识产权是合伙的财产,(3)在David Kleiman去世之前由Wright博士开采的所有比特币(“合伙企业的比特币”)属于开采时的伙伴关系; (4)原告目前保留合伙企业比特币的所有权权益,以及可追溯至他们的任何资产。“
因此,Wright的论点 – 比特币因其前商业伙伴的死亡以及复杂的加密机制而无法访问 – 被认为是恶意的。
莱因哈特写道,制裁是赖特的独自制裁。
“我毫不犹豫地发现对赖特博士的律师的制裁是不合理的,”法官写道,并补充道:“律师热心和道德地倡导他们的客户。律师一直对本法院坦诚相待,即使莱特博士的行为和相互矛盾的陈述给律师造成了尴尬局面。“
Morrison Cohen律师事务所的合伙人Jason Gottlieb表示,该裁决在程序上是“非典型的”,监督审判的地区法官可能不接受莱因哈特的决定而不予修改。
此前,莱特的证词被区域法官Beth Bloom宣布为“不一致”。
Kleiman由Roche Freedman LLP的Kyle Roche和Velvel Freedman代理,而Wright则由Rivero Mestre LLP代理。
Kleiman必须提醒Wright在9月20日或之前应付的相应费用。虽然这项裁决确实确定了责任,但可能正在进行审判的进一步发现。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