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KEX交易所将于9月6日 12:00上线UIN

BKEX交易所将于9月6日 12:00上线UIN

据BKEX官方公告,由比升资本、共识实验室、Chain capital、奔睿资本、微尔特资本、德仁资本等知名投资机构战略支持的UIN(Union chain),将于北京时间9月6日12:00 (UTC+8)
开放充值,9月6日12:00 (UTC+8) 开放提现,9月8日14:30 (UTC+8) 开放交易。UIN入选BKEX“优质项目甄选计划”,UIN是全球第一条价值锁定公链,采用DPOS+POR共识算法,专注于区块链技术搭建设计、DAPP 应用和数字资产管理。致力于发展区块链大生态,任何个人或机构均可在其开放的DAPP生态上传应用,联盟链(UIN)利用生态海量粉丝帮助其解决流量痛点,真正做到开放合作、互利共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