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WB百微博AIEA智能量化技术应用

BWB百微博AIEA智能量化技术应用

国际上因贸易、投资、旅游等经济往来,总不免产生货币收支关系。不同国家之间的货币兑换需求促成了外汇交易市场的诞生。外汇交易市场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市场,但是在现有的交易系下,外汇市场广泛存在着因为互信机制缺乏而带来的种种问题,由于交易提供商与普通交易者的信息不对称,利益驱使下仍然普遍存在着恶意对赌、恶意滑点、延时、不出金等行为。
BWB百微博在此提出一种解决方案,使得其能处在公平、公正、公开、安全、高效、稳定的环境下, BWB百微博有效防止平台依靠有利优势篡改伪造数据、不执行等行为。 BWB百微博是项目团队Boutique Capital基于区块链技术而研发的一个平台。

BWA百微博AI+EA智能量化交易系统是一种目前最先进的自动交易系统,创新的技术融合了人工智能与传统外汇交易系统,可通过人工智能分析世界金融趋势,政治因数等,从而精准的交易,突破了传统交易系统对K线图的依赖性,因此能够更准确的分析数据。Boutique Capital已经为了这项技术,研发以及精准测试了3年,为了BWB百微博而隆重亮相 。
“BWB百微博”针对行业的痛点,比如交易信息不透明,交易体验不满意,经常出现平台滑点,恶意延时造成交易损失,针对以上种种,“BWB百微博”提出了区块链的解决方案,让交易都公开透明化,更公平合理。

通过BWB百微博的AIEA人工智能外汇交易系统能够更安全更精准更全面的运算,随着市场对区块链技术的了解及区块链技术的发展不断趋向成熟, BWB百微博也因此带来历史性的区块链外汇理念,颠覆了外汇界的金流弊端。
BWB百微博将引领市场迈入另一个崭新领域。BWB百微博AIEA智能量化系统也将引领行业技术,成为结合外汇与区块链技术的时代引领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