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FILT沸腾社区启动仪式倒计时

FILT沸腾社区启动仪式倒计时


2019年9月5日IPFS-沸腾社区亚太地区组委会筹备会议正式召开。沸腾社区市场团队各领导人于今日就FILT通证项目未来商业价值以及项目落地进行会谈。各市场领导人积极参与,为FILT沸腾社区筹备工作提出了很多重要意见!
FILT通证是由美国华尔街金融研究团队发起的一家专注于区块链DE协同技术的研发和落地应用的科技智能金融团队。FILT(沸腾)落户于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是基于沸腾自治SSDE社区,高价值协作项目而发行的流转通证。恒定量8000万枚,永不增发。落地华语区联合国家级科技开发机构以及香港数字交易所ASE.HK和确权机构通证托管中心,结合IPFS的技术,打造分布、共享、共利的互联网3.0的基础设施。基于以太坊智能合约而构建的公开、透明、全自动运行的去中心化链上理财系统。玩家在系统内的所有操作均在链上自动完成。位于全球任意位置的玩家,通过一把私钥即可自由参与游戏,任何个人或机构都不能操控系统的运行或掌控系统内的资金。规则全部写入以太坊 主链,代码在Ghub平台开源、信息公开,玩家操作自动运行、不可篡改。全球任意位置的玩家,通过去中化的以太钱包,都可使用ETH参与,不受身份困扰,不受国界限制,不受法币影响,玩家可以遍布全球、全球参与。
沸腾链基于IPFS开发的MDC运用已经成功为医药、流媒体、环保等行业提供了数据管理及专业的存储服务。
FILT沸腾社区与安石系统、香港数字交易所、数字资产托管中心等机构达成合作,共享共赢,为所有FILT沸腾社区共建者保驾护航!
联系地址:成都市金牛区华侨城·创想中心A座1318号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