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德国比特币矿业公司Northern Bitcoin AG部署风冷加密采矿集装箱

德国比特币矿业公司Northern Bitcoin AG部署风冷加密采矿集装箱

 

 
据悉,德国比特币矿业公司Northern Bitcoin AG已经完成了对144个ASIC矿工的新型风冷采矿集装箱的测试。
这个20英尺的集装箱专为户外加密采矿活动而设计,并在该公司的Frankfurt-Hoechst工厂进行了测试。定制的容器从外部吸入冷空气,通过安装在外壁上的薄片过滤,以便在加密采矿过程中冷却机器。
这一发展是在该公司于6月从Cannan Creative和Bitmain采购4,475名ASIC矿工之后发展起来的。
德国公司首席技术官MoritzJäger说:“我们已经采用水冷容器解决方案,采用革命性的方法,以可持续和经济的方式开采比特币。” “新的风冷技术已针对全年的凉爽地点进行了优化。”
一种环保的矿井加密方法
与其他矿工不同,这家德国公司更专注于开发一种有效且可持续的数字资产开采方式。虽然总部位于法兰克福,但该公司的矿场位于挪威。据该公司介绍,该公司通过该地区产生的绿色能源运营可持续采矿业务。
凭借这一新的户外加密采矿容器系列,北比特币计划扩大其在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新地区的业务。
“随着新的集装箱变型,我们正在扩大我们在斯堪的纳维亚为比特币采矿开辟新地点的选择,”Jäger补充道。
这是该公司推出的第二个这样的移动采矿站,因为它已经在挪威的Lefdal Mine Datacenter部署了21个水冷式40英尺集装箱,每个集装箱内部有210名ASIC矿工。
“就像水冷式变型一样,风冷式采矿容器也具有很高的移动性。这使我们能够在短时间内灵活地对所有位置选项做出反应,以进行高效的比特币采矿,“Jäger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