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亚洲电视携手ATC强势进入区块链行业

亚洲电视携手ATC强势进入区块链行业

进入2019年,加密货币的存在感就已经很强,接下来它也许会持续的繁荣。真格基金创始人,中国著名天使投资人徐小平鼓励大家拥抱区块链,称区块链革命已来;与此同时,传统巨头和科技公司纷纷入场,将区块链落地到各个商业场景中。
Facebook发布libra白皮书,筹备稳定币的发行;
阿里巴巴拥有全世界最多的区块链专利技术;
腾讯发布区块链方案白皮书,并发布区块链项目:可信区块链;
全球500强企业中,70%的企业涉足区块链行业,通过自己的优势和积累将区块链落地到各个商业场景中,让区块链从纯粹到技术积累快速的进入到应用阶段,区块链+企业=一个个具体的场景解决方案,真正让技术服务社会、企业和民众。
在此背景下,全球首家华语电视台、香港主板上市公司亚洲电视集团携手ATC公链团队快速进入区块链行业,用新媒体+区块链的方式重塑新媒体行业,在信源认证、公民新闻审查、打击虚假新闻、舆情分析等领域展开研究和合作,整个传媒行业的运作机制都将受到其影响与挑战。

2019年9月9日下午亚洲电视集团携手ATC 公链技术团队在亚洲电视的演播厅召开了“新媒体+区块链,一场媒体行业的革命”发布会,盛况空前,星光闪耀;到场的各界朋友超过600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新媒体的区块链革命。
亚洲电视是全球首家华语电视台、香港第一家电视台。亚洲电视屹立于香港60年, 拥有超过125,000小时丰富节目内容, 为全球华人制作过无数经典娱乐节目,于粤语娱乐文化占有重要席位。
亚洲电视创立以来,拥有400多名艺人。知名艺人有:张国荣、张家辉、陈启泰、米雪、叶玉卿、杨恭如、关咏荷、伍咏薇、江美仪等。亚洲电视于2018年以全新面貌启播, 致力成为以OTT平台为基础的行业领导者,以最先进之OTT平台, 播放极具创意的自制节目及国际知名大片,在OTT平台的基础上,经验丰富的制作团队和营销团队可以为广告商提供“一站式”的广告服务。
亚洲电视的《亚洲小姐》于1985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30届。
亚洲电视天然的传播渠道、强大的娱媒品牌、优质的影视资源、新媒体技术、亚洲小姐竞选、OTT平台,同时开发区块链技术,在IP确权、广告服务、网络直播流量等娱媒领域的场景得到充分应用。
亚洲电视将和ATC 公链强强联合,预示者一场新媒体的革命即将到来,结合亚洲电视天然的传播渠道、强大的娱媒品牌、优质的影视资源、新媒体技术、亚洲小姐超级IP和ATC公链的区块链技术,未来,ATC将在数字版权保护、内容付费、精准广告投放以及区块链媒体生态系统等方面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和财富效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