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Calibra首席运营官Tomer Bare:未来他们将拥有代币,但目前,没有投资代币

Calibra首席运营官Tomer Bare:未来他们将拥有代币,但目前,没有投资代币

 
在周日特拉维夫Ethereal峰会上向财务巨头发表讲话时,Facebook区块链项目Calibra的首席运营官Tomer Barel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与天秤座投资代币的交易无关。
财务巨头上周从几个消息来源获悉,天秤座投资代币的二级市场已经存在,机构投资者提供和交易类似期权的产品。
这些代币将被提供给天秤座协会的28名成员 – 这是由社交媒体公司设立的一个小组,以支持其新生的区块链企业。但是没有一个成员真正收到了令牌。
在Ethereal Summit上与Finance Magnates交谈时,去年从PayPal加入Calibra的Barel表示,Facebook与市场没有联系。
“[令牌]尚不存在,”巴雷尔说。 “如果有人在卖它们,那就是他们自己而且这是他们的问题。”
当被问及处理天秤座令牌的人是否有效地销售“稀薄的空气”时,巴雷尔的回答是肯定的。
“目前,是的[他们正在卖空气,”Calibra执行官说。 “也许他们正在出售一个承诺,在未来他们将拥有代币,但目前,没有投资代币。”
另一个有争议的问题是天秤座令牌 – 它可能在加密货币项目中​​起公平作用 – 是否可以交易。这似乎仍然悬而未决。
“这是天秤座协会成员必须讨论的事情,”巴雷尔说。 “正如我们已经分享的那样,我们的希望是,我们希望他们允许交易代币。”
Calibra高管的评论是在他向特拉维夫的观众发表演讲后发表的。
Barel谈到与监管机构和其他金融机构的关系时表示,Facebook曾预计会对Libra产生一些阻力,而且该公司将其视为加密货币发展的一个健康组成部分。
“我们知道会与监管机构和政策制定者进行交流,”巴雷尔说。
“但我们认为这是一件好事。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是扩大全球金融服务的可及性,我们也希望支持世界经济体系的稳定。“
当然,天秤座不仅会影响现有的金融体系 – 它还会陷入区块链行业。但是,也许令人惊讶的是,巴雷尔说,天秤座的最大竞争对手不是另一种加密货币,而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金融工具之一。
“这可能让你感到惊讶,但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是现金,”Calibra的首席运营官说。 “当人们使用现金时,它表明了现代金融服务的当前局限性。当我们看到现金使用减少时,我们看到金融服务的成功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