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Genesis Capital如何赢得“ 2018年熊市”

Genesis Capital如何赢得“ 2018年熊市”

 
Genesis Capital可能会“赢得”熊市。是的,您听说的没错,有人可能是那场毁灭性的2018年熊市的冠军,在可怕的熊市趋势的背景下建立了一家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公司,比特币的市值损失了70%。
最近,CryptoSlate有机会与Genesis Capital和Genesis Trading的首席执行官Michael Moro坐下来,他们讨论了几个主题,包括为何和如何在快速的制度化行业中最大的利益相关者进行买卖。
2013年,Digital Currency Group旗下的Genesis Trading采取了有计划的举动,在纽约成立了自己的业务,成为该行业首批为高净值个人和机构进行这些大笔交易的场外交易市场做市商之一。
但去年是开始做饭的地方。莫罗说,加密市场看到了愿意积极交易的“老练”参与者。
“由于2017年和疯狂的价格上涨,我们拥有了很多老练的投资者。传统的买入和卖出的家伙,他们总是在那里。我们所没有的是更复杂的机构对冲基金,该机构于2017年首次涉足该行业,并可能在2018年利用借贷市场。”
创世纪资本(Genesis Capital)于2018年初启动的时机使公司成功发展。
一年后,Genesis Capital成为加密货币领域最大的贷方。莫罗说,该公司已经发起了超过30亿美元的加密和现金贷款…
加密货币的兴起
加密货币的价格上涨通常伴随着大型机构投资者如Genesis Capital的普遍兴趣增加。在2017年底,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该市场,他们可能甚至从未听说过加密货币并涉足这一领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