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MoneyGram负责人就XRP,区块链和新伙伴关系进行对话

MoneyGram负责人就XRP,区块链和新伙伴关系进行对话

 
今年7月初,aRipple和MoneyGram建立了新的合作伙伴关系,这向许多人暗示,这家位于达拉斯的支付公司将开始使用Ripple的xRapid平台进行跨境交易。
合伙关系首次宣布时,Ripple表示将以4.10美元的股票溢价投资价值3000万美元的MoneyGram股票,如果愿意,可以在未来两年内再购买价值2000万美元的股票。
正如ZyCrypto报道的那样,该公告是有益的,因为“在同一天,MoneyGram股票(MGI)飙升了168%。现在大约两个月后,MoneyGram的首席执行官赞扬了两家公司之间的伙伴关系。”
首席执行官亚历山大·霍尔姆斯(Alexander Holmes)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谈到了区块链技术的一般应用和影响,以及MoneyGram对Ripple平台xRapid的特定应用。根据福尔摩斯的说法,两家公司之间的伙伴关系可以看到两家公司都凭借各自的卖点来弥补各自的不足。
“波纹具有大型分布式区块链技术,像XRP这样有趣的加密硬币可以在几秒钟内跨越边界。他们没有的是法定货币的全球流动资金池。但是,我们在世界各地拥有大量资金,而我们的速度只有通过预先进行资金筹集和转移的能力才能实现。一个系统实际上是快速的,但是缺乏流动性,另一个系统具有大量的流动性,但是本质上是缓慢的。”
不过,在继续进行之前,值得一提的是,我们不是金融投资者,这不是金融建议。在将钱存入加密货币之前,请先进行自己的研究,并始终牢记安全交易!
Holmes继续指出,尽管该系统对跨境支付的未来有利,特别是因为它会影响普通客户,但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业界广泛采用区块链。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