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失败的骇客:骇客企图对Vertcoin进行「51%攻击」

失败的骇客:骇客企图对Vertcoin进行「51%攻击」

 
Vertcoin(VTC)网络是原始比特币网络的一个分支,在12月1日遭到了黑客的攻击,但是幸运的是,安全措施没有受到影响。
Vertcoin的首席维护人员James Lovejoy今天透露了这些信息,黑客试图对网络进行51%的攻击,但最终却为特权支付了费用。
“根据攻击准备期间的市场价格以及攻击者制造的障碍的难度,我们估计攻击者花费0.5-1 BTC进行攻击,” Lovejoy解释说。
“获得奖励的区块奖励总价值为13825 VTC(〜0.44 BTC)。 鉴于仅靠大笔奖励就不可能实施攻击,因此不确定攻击的动机。”
为了获得对Vertcoin网络的控制,攻击者首先将加密货币交易所Bittrex定位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