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没有网络改进,比特币将长期失败。

没有网络改进,比特币将长期失败。

 
上周末由BitMEX发布的官方博客文章解释了平台团队如何通过进行35个初始块下载(IBD)来完成对主要比特币的测试,并强调了网络花费的时间用于节点同步。
在总结中,BitMEX研究表明,对该网络进行的编辑为其改进开了绿灯,这表明这似乎是其能够持续发展的关键原因。不仅如此,它仍然是高度一致的。
“结果表明,该软件的性能得到了显着而持续的改善,但差异也很大。”
研究团队继续说明该测试使用的软件是在2012年至2019年之间发布的。此外,该平台还指出,在软件增强方面,该平台指出,较新的软件-较新的软件-可能无法正常运行。与旧版本的BTC软件一起使用。这证实了增强功能不仅是一触即发,而且对于可预见的未来网络的有效性至关重要。
“即使使用最新的计算机硬件,旧版本的比特币也难以摆脱2015年至2016年期间交易量的回升。因此,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如果没有软件增强功能,今天几乎不可能进行初始同步。”
BTC的终结
最后,该团队表示,如果不对该软件进行改进,那么比特币将在很久以前就消失died尽。
“ IBD时间的大幅减少以及旧节点无法完全同步,这表明,如果不进行这些可伸缩性增强,那么即使用户拥有最高规格的硬件,到现在比特币也将基本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