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uterin在北韩争议之后宣布支持Virgil Griffith

Buterin在北韩争议之后宣布支持Virgil Griffith

 
以太坊的联合创始人Vitalik Buterin刚刚宣布,他支持因在朝鲜进行区块链活动而被捕的美国人Virgil Griffith。
有争议的是,以太坊的研究员在去朝鲜谈论区块链技术之后的几天里一直以加密货币的术语谈论这座小镇。格里菲斯(Griffith)被指控教导各国人民如何使用区块链,但以一种特定的方式来避免美国受到制裁。值得注意的是,研究人员已收到多个警告,请勿这样做。
Buterin分享了链接到由区块链公司commerc.io的首席执行官Enrico Talin撰写的博客文章的链接,该博客直接呼吁以太坊联合创始人帮助启动请愿书,以支持Griffith的论点表明他是和平。
塔林写道:“在我们手中,再也没有亚伦·斯沃茨烈士了。”他提到了六年前在备受瞩目的联邦审判之前自杀身亡的黑客和政治活动家。
Buterin支持格里菲斯,但表示他将签署请愿书以帮助看到研究人员获释。考虑到格里菲斯与以太坊基金会合作,这是值得怀疑的行为。
由于他的行为,格里菲斯(Griffith)被捕,并被指控违反“国际紧急经济权力法(IEEPA)”。
此后,大多数加密货币Twitter一直在谈论这些后果是否适合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