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国际著名基金会ORTA即将完成首次闪兑

国际著名基金会ORTA即将完成首次闪兑

当前的区块链技术已成为未来数字资产产业革命,各个行业都在积极寻找自身和区块链能够快速融合的切入点。随着区块链的技术进一步成熟,区块链也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应用到不同领域,大家开始关注其场景落地、应用落地的方向。

ORTAMINEFOUNDATION美国基金会旗下发行的基金OMF全称ORTAMINEFUND,奥塔矿场基金,是全球针对于比特币矿场的区块链基金,通过整合全球优势电费资源,例如俄罗斯矿场,利用边缘计算AI芯片,打造成本更低,更安全,更智能的矿机,建立全球领先的矿场基地,同时通过比特币AI人工智能量化交易,实现多维产品收益。
Orta将建立一套适合于基金的公有链,公有链将领先于传统的pow公识,将传统金融基金演变成为创新的去中心化体系。orta数字银行基于矿场打造领先的数字资产借贷,ai量化,通过以太坊智能合约,去中心化一站式领先的银行体系。其中ortabank是新一代的数字银行,打造更便利的智能化交易,比特币,以太坊去中心化借贷,通过app与dapp实现无缝链接,ortabank目标打造下一个世界的银行体系!

ox协议是orta与btc矿场实现的一个网络协议,协议核心是btc矿场产出的btc,进行闪兑策略,矿场的利润通过orta的矿场基金omf进行价值对等。ox协议也是整个区块链基金领先的网络协议。
ORTA目前是全球率先启用基于区块链的基金,透过基金建设区块链生态,涉足的领域包含数字矿场,数字银行,数字钱包,公有链等生态建设。它作为母基金,旗下包含很多基金,接下来会上线ORTAGLOBALORTABANK。
5
日前,著名基金会ORTA基金会将采用BTC闪兑基金的形式,在2020年3月份与ORTA旗下的矿场基金OMF完成世界首次闪兑,此次闪兑基金模型,开创了区块链与基金结合的新商业模式,这也是一次新的区块链实验,ORTA称这个协议叫OX协议。通过闪兑,ORTA旗下的OMF价格会快速上升,用BTC的闪兑,会对omf价值快速上升倍数,基于BTC的ox协议将对于基金起到价值对称,ORTA相信OMF的价值会与BTC形成相辅相成的关系,实现一次新的区块链革命。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