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专访AUV创始人&CEO Elliot Alderson | 以区块链推动全球消费产业重塑升级

专访AUV创始人&CEO Elliot Alderson | 以区块链推动全球消费产业重塑升级

“AUV是我最具颠覆性和创新性的创业,利用革命性的区块链技术实现全球消费产业的转型升级,这将迸发出巨大的全球性能量。”
AUV的创始人兼CEO Elliot Alderson以及AUV团队经过对全球区块链技术、产业、市场的深度研究,作出了这样的判断:AUV作为全球综合性消费生态基础设施,将对全球消费市场形成新的冲击,逐步实现推动、转换赛道、重塑升级、爆发式增长。

AUV创始人&CEO Elliot Alderson

(一)国际视野、见解深刻、能力卓越
AUV创始人兼CEO Elliot Alderson往往以国际区块链新锐的形象出现在全球各个主要国家,因其对区块链见解深刻、能力出众,在全球区块链产业当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Elliot Alderson毕业于南加州大学,先后任职于摩根士丹利、花旗集团等国际知名公司担任重要职位,任职的5年间,Elliot Alderson通过价值投资研究与咨询累计为两家金融集团创造超过3000万美元的净收益,展示出非凡的商业与金融能力。在国际化金融集团的工作经历使得Elliot Alderson具备了广阔的国际视野以及深厚的洞察力、研究功底,为日后的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二)连续创业、经验丰富、成效卓著
之后Elliot Alderson成为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连续创业者、投资人,于2013年正式进入全球区块链行业,并对全球最领先的金融科技产业与应用、区块链底层技术和区块链金融进行深入研究,曾发表《A Scalable and Blockchain Architecture——Based on Hyperledger Fabric》、《Research on Blockchain Trust Mechanism》等论文,在国际区块链产业界获得极佳反响。此外,Elliot Alderson先后参与全球多个优秀项目的早期投资和国际化布局,有丰富的区块链行业认知和项目运营管理经验,在区块链产业项目从协议层、应用层、经济层、商业层、治理层、战略层以及各个层级之间的联动形成了独一无二的方法论,且在多个项目实践当中得到了求证。在全球数字资产市场,Elliot Alderson是早期数字货币投资者和布道者,并承担着区块链顶级金融架构师和底层代码金融安全风控,为全球数字资产产业的安全、稳定运转做出了重要贡献。

(三)深刻见解,超前认知,AUV区块链赋能全球消费产业转型升级
Elliot Alderson认为区块链是人类历史上最具革命性的科技之一,区块链的应用将使得人类进入价值互联的文明时代,而全球最大的市场与产业莫过于集聚了全球C端用户的综合性消费市场。Elliot Alderson的深刻洞见吸引了获得麻省理工大学的计算机科学与工商管理硕士学位的Martin Wilson、区块链顶级工程师和技术极客Edward Adam以及曾就职于全球顶级对冲基金Two Sigma的金融量化大师George Smith共同组成AUV的核心团队,在达成共识之后,共同对AUV的技术架构、经济模型、价值网络结构、网络效应模式做了深入研究,并最终撰写、发布了《AUV——去中心、去平台、去中介的全球化综合性消费生态》白皮书,标志着AUV项目的正式面世。
根据Elliot Alderson的介绍,AUV立足于区块链时代,是极具革命性、创新性、颠覆性的去中心化、去平台化、去中介化的点对点消费网络基础设施,以公有链、Hyperledger Fabric、分布式账本、智能合约作为基础架构,赋能全球吃住行游购娱综合性消费产业。在科技联动方面,AUV将构建以区块链为中心,以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为辅的智能可信技术集群,在此基础上实现全球资源、资产在AUV公链上真实不可篡改的映射,逐步构建布局全球的价值网络。与此相配合,AUV将在全球范围内布局社区,以分布式社群的组织形式、去中心化的价值分配机制让全球的消费产业形成革命性的协同效应,以超强共识为起点,在全球范围内激发双边网络效应,实现生态的超速自成长以及生态边界超强的自拓展。

AUV的目标是打造价值互联时代,而最重要的三个因素就是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应用效率。在AUV去中心化消费网络基础设施中,任何人都可以自由加入AUV公链并取得其中的所有公开信息,各个成员可以借助字符实现信息公开的同时保障信息安全。AUV整个系统中都是透明的,数据对所有人公开,只有各方的私有信息是加密的,实现高效隐私保护。在点对点消费网络基础设施AUV上进行点对点的消费的过程中,它将用户日益提高的苛刻要求和灵活以及有效率、低成本的制造相连接,采用数字信息快速配送产品,避开了代理高昂的分销层,将合作的提供商连接在一起,以便交付定制的解决方案,将运价提升到战略水平,以适应不断发生的变化,在满足和适应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内部环境的基础上,AUV的整体投入产出比将由于AUV公链的全球规模效应、综合性消费产业生态以及价值网络、双边网络效应的巨大协同而实现飞跃式的提升。
“AUV当前已经获得多家全球头部区块链产业资本的投资,在全球主要国家也实现了广泛的社区布局,具备坚实的资本实力与用户基础。我们对AUV有着坚实的信仰,并将信仰传递给不断扩大的项目团队、资本方以及全球社区成员,这将是我最后一次创业,AUV具备全球领先的技术、应用、生态闭环,在此基础上设计的生态发展路线反映了项目未来的巨大价值潜能,总体而言,AUV的成功是必然的。”在专访尾声,Elliot Alderson在市场与产业的高度上对AUV进行了客观的评价。毋庸置疑的是,各大资本对于AUV正在不断加持,全球社区规模正在高速扩展……AUV厚积薄发,不久将会实现指数级增长,为全球加持资本以及社区群体带来巨大红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