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BXTB(比特天使)如何在区块链中获益

BXTB(比特天使)如何在区块链中获益

互联网自问世以来,几乎每一个商业领域都被互联网彻底改变。据《福布斯》报道,线上娱乐市场一直在以每年9%惊人的速度增长。区块链技术有望颠覆和创新几乎任何领域,但许多好处仍然等待着区块链基础设施更充分的成熟和应用。另一方面,线上娱乐随时准备在去中心化分布的技术中受益。

公平

任何类型线上娱乐的一个关键组成部分是公平。很明显,任何在线或其他方式都能带来利润,但至关重要的是,任何娱乐系统本质上都是公平的。在区块链之前,这种公平性必须得到客户的信任。一些第三方服务试图记录和跟踪不同线上娱乐公司的公平性,但在服务如此不透明的情况下,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有了区块链,就不再需要这种信任了。这是因为区块链具有最基本且功能强大的方面:去中心化。

透明的账目和责任制

区块链使在线游戏生态系统能够维护所有交易过程中不可改变(即防篡改)记录。在任何争议的情况下,区块链记录可以被权威地引用——没有灰色地带或回旋余地。这样的分布账本也可以由第三方审计并分析是否存在差异和隐藏。

存款,现金支出和结算

过去,线上娱乐转账要通过和银行合作。银行可以随时监视和控制这些支付,而这些交易被阻止的情况也并非闻所未闻。有了区块链,这样的“看门人”就消失了,参与者可以按照自我意愿地系统内存取资金。过去,玩家可能需要把他们的信任放在不确定的第三方,这是一个有风险的提议,很可能是阻止线上娱乐难以更大速度增长的因素。有了区块链,这些第三方就被移除,权力就完全掌握在自己手中。

BXTB(比特天使)-前沿的区块链

虽然有许多区块链项目试图解决安全因素或工作证明股权集中(缺乏真正的区块链)等关键元素,但其他系统无法适当地激励生态系统中的参与者。BXTB(比特天使)解决了所有这些问题,甚至更多。
BXTB(比特天使)基于容量证明(PoC),这是一种简单而高效的新一代挖掘算法,没有代币(Token)销售或ICO——这意味着它的代币将公平地分配给矿商。一旦BXTB(比特天使)被确定为其ChipsNet生态系统的一部分,只要在交易中使用其被确定的币,持有人就可以获得0.25%的费用,这极大的鼓励和支持了网络交易,以及这些代币可更好的应用在其他方面。
区块链的出现在现在和未来都将是激动人心的,无论您是投资者还是交易者,BXTB(比特天使)非常值得你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