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中本聪骰子:BXTB比特天使对区块链的长久影响

中本聪骰子:BXTB比特天使对区块链的长久影响

任何关注加密货币和区块链的人,在过去十年中都看到了这种新技术,带来的巨大变化和美好愿景,如世界金融体系的革命、投票系统的改革、媒体传播和推广的去中心化等等。然而,区块链的一个主要应用领域是线上娱乐产业,它并没有引起太多的注意——而且至关重要的是,区块链不仅适合线上娱乐,而且反之亦然:线上娱乐业也对区块链有利。要例证这一事实,值得回顾一下SatoshiDice(中本聪骰子)。

SatoshiDice于2012年由埃里克•沃希斯(ErikVoorhees)创立,用户可以选择在线游戏,将他们的比特币发送到相关的地址,这将自动生成结果,并将游戏结果返回到原始地址。根据这项服务的区块链性质,交易记录在一个透明的去中心化账本上,这在数学公式上是公平的。
乍一看,SatoshiDice似乎只是一个古怪的应用程序的基本区块链到一个简单的娱乐游戏。尽管如此,这项服务还是有重要的意义。仅仅几周后,SatoshiDice就将BTC的交易量推到了历史最高水平。在2012年和2013年期间,SatoshiDice继续占据BTC交易量的很大比例——展示了一个真实世界的加密货币应用案例,并帮助引导了一个健康的区块链生态系统。

这意味着什么?要使一个新的加密货币项目成功,必须启动现实世界的人使用和流通,以克服用户惰性的第一个障碍。在很大程度上,SatoshiDice为比特币发挥了这样的作用,而这种利用在线游戏来推动加密货币交易量的策略被低估了——也许它最初是SatoshiDice的意外结果,但事后看来,这可以有意识地应用于新项目。
区块链的一种即将受益的容量证明项目,比如BXTB比特天使比特天使。到2020年初,PoC仍然处于主流区块链的关注范围内——尽管越来越多的观察者开始注意到PoC的高效和优势,但是,仍然有无数高科技未能被采用的到相关项目。根据JuniperResearch的研究,到2022年,全球在线娱乐行业预计将处理超过1万亿美元的资金量。定位精准的区块链项目将在互联网上获得可观的回报。

BXTB比特天使紧随BTC和SatoshiDice的蓝图,推出了BXTB自己的基于PoC的线上娱乐游戏。尽管BXTB比特天使对在线娱乐产业的愿景和PoC的应用扩展到了更大的规模,但不能忽视基于区块链的简单游戏正在兴起,而采用一种新的共识算法可以产生更深远的影响,这也真正能够将加密货币带入新的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