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普通人如何降低投资风险,REC虚拟货币是什么?

普通人如何降低投资风险,REC虚拟货币是什么?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追求财务自由,前仆后继的进入投资市场。来了你就知道,市场比你想象的更加残酷。不要轻信投资营销的谎言,你需要多存钱,少上当,做规划、做配置。有人疑惑,我该如何去和市场上的投资高手竞争呢?暂且放下这个念头,不要去和高手竞争。有一种投资方式看似被动,却可以让你在丛林游戏中稳健前行,这种方法就是分散投资。还是那句老话,不要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经济学家马科维茨说过,“分散投资是唯一免费的午餐。”这句话值得每一个投资者反复咀嚼。想象一下,如果把自己的钱全放在高收益的投资上,那么这种高风险很可能是压倒性的;如果把钱全放在风险低的投资上,那么可能财富增值就会比较缓慢。在安全和成长两者之间,要寻找一种平衡。进行分散投资,则可以避免这种理财焦虑。

对普通投资者来说,什么样的投资体系才是稳健的呢?这就涉及到投资组合的问题了。投资组合其实理解起来很简单,就是同时做各种不同的投资,把这些投资组合在一起。包括投资的种类、金额、百分比等等。这样的操作可以帮你在市场上朝着收益最大化迈进,并降低收益下跌的风险。

基金、股票、外汇、期货、贵金属等都属于投资产品,风险也是有大有小。今年里,还出现了虚拟货币等投资理财产品。需要注意的是,虚拟货币也有很大风险,稍有不慎就会亏损。REC虚拟货币也称REC财富币,属于一种新型的货币支付方式,也可以说是一个结算的工具,它能在数字世界中流通使用,为支付带来更多便利。不同于“空气币”、“山寨币”、“传销币”,REC虚拟货币在启动前,REC财团就通过投资抑制泡沫的产生。所以REC数字货币不会让大家进行买卖炒作,也不会增值多少倍。